上週收假前在家裡看了電影情人夢(虹の女神),看完很感動,上野樹里演技實在沒話說,
雖然是個悲劇,但很深刻、很發人省思,
這部電影告訴我要珍惜當下,珍惜身邊的人,愛就要勇敢說出來!
而貫穿全劇的彩虹,更是我的最愛,
彩虹的日文是「にじ」,在現實生活中很難得才能看到彩虹,通常是在雨後出現,
掛在空中的虹橋是看不到起點與終點的,
我們愈是追著它,就愈追不到它,猶如太陽、月亮般,
但它總是跟在我們身邊,是的,我想通了!
原來,彩虹的定義就是「幸福」呀,幸福雖然可遇不可求,但它往往就在自己身邊,
千萬要珍惜它出現的那一刻,因為失去後,就很難再看到了,
為了要得到那份感動,即使遍體鱗傷還是要不斷追求幸福,愈是得不到的幸福,我愈是要得到它,
就像期待彩虹出現的那一刻般,
難怪同志們要以彩虹為象徵,因為他們總是追求著不被祝福、不被諒解的幸福,
終於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彩虹的原因了,
不只是因為彩虹繽紛美麗,因為我也在追求著我渴望得到的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