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12/12 04:09 〔記者孫傳賢綜合外電報導〕

鳳凰城太陽為強化團隊攻擊火力,毅然送出貝爾、狄奧兩名「防守組」大將,
藉此換取山貓首席重砲李察森!

太陽送出貝爾、狄奧及菜鳥控衛辛格泰瑞(Sean Singletary),
換取山貓李察森、達德利與2010年第二輪選秀權,
太陽總經理柯爾(Steve Kerr)說:
「我們需要一名後場攻擊手分擔奈許的壓力,我們相信李察森是合適人選。」

太陽平均每戰可轟110.1分,本季團隊得分卻滑落至101.3分,
這次補進平均每戰18.7分進帳的李察森,勢必將直接強化太陽團隊攻擊火力。

太陽教頭波特表示:
「我認為這是個讓球隊進步的好機會,李察森平均每戰可提供20分火力支援,我們需要這樣的火力。」
李察森本季平均三分球命中率45.8%,創個人生涯新高,這完全符合太陽「跑轟」球風。

太陽本季請來波特執教,將原有的跑轟戰術換成陣地戰。
雖適合大歐尼爾,卻因節奏放慢,凸顯缺少1名能夠持球攻擊的球員,
導致戰績13勝10敗,暫居西區第8。

李察遜不但能持球突破又能遠投,是全能型得分後衛,有效補強太陽後場實力。
加上本就擁有全聯盟頂尖內線戰力,太陽有機會在西區脫穎而出。

太陽「鯊魚王」歐尼爾因92歲祖母過世缺戰,湖人「鬥牛士」加索趁機主宰禁區,
豪取全場最高28分,搭配紫金軍團先發五虎4人得分兩位數猛烈攻勢,
此役僅8人出賽的太陽,根本毫無招架之力,
但湖人中鋒拜努賽後表示:「太陽人手不足,我們不是撂倒最強的球隊。」
布蘭特此役攻得18分,「紫金一哥」本季3戰得分低於20分,湖人3戰全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