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看完小說再看電影真的讓人感動不已,數學天才石神哲哉,在懷才不遇、人生毫無希望正要尋短時,突然一對母女來訪,溫暖的笑容給他活下去的意義,他因此戀愛了,也因為如此,他會願意做出如此大的犧牲,只為了讓這對母女幸福,這樣深刻偉大的愛情與耐人尋味的推理情結,成就了一部好電影,值得一看!我非常能感同身受,尤其能了解石神的苦心。

我發現女主角松雪泰子真的是個美人,氣質熟女才是王道呀!嫌疑犯X的獻身.Suspect.X.2008.JAP.DVD-RMVB-CD2-人人影視-Slayercjc[(082566)15-53-28].JPG 嫌疑犯X的獻身.Suspect.X.2008.JAP.DVD-RMVB-CD2-人人影視-Slayercjc[(082865)15-53-55].JPG 嫌疑犯X的獻身.Suspect.X.2008.JAP.DVD-RMVB-CD2-人人影視-Slayercjc[(083122)15-54-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