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2/18 14:46 特約記者楊鋒

太陽換帥後的首戰,重回跑轟,憑藉著上半場81分的恐怖攻勢,主場140:100大勝快艇。
送走波特(Terry Porter)後,
曾與「跑轟大師」狄安東尼(Mike D’Antoni)共事4年的金特里(Alvin Gentry),
率領太陽重新祭出瘋狂的跑轟戰術,取得新帥上任開門紅的同時,
也終止了此前兩連敗的腳步。

太陽全隊六人得分上雙,巴伯沙(Leandro Barbosa)12投9中、得24分,
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23分,
希爾(Grant Hill)13投10中、得20分,
歐尼爾(Shaquille O'Neal)6投全中、拿到15分8個籃板,
奈許(Steve Nash)送出10次助攻。

快艇全隊籃板數以21:58遠遠落後,助攻也以20:34輸得體無完膚,
戈登(Eric Gordon)得到全隊最高的24分,5名球員各得10分。

太陽從比賽一開始就牢牢地掌控了比賽的主動,並用11:2的開局輕鬆佔據了領先地位。
上半場結束,太陽已經得到驚人的81分,全隊命中率高達75.6%,
10名出場球員全得分,雙方32分的差距,也使得比賽早早地進入了垃圾時間。

太陽在第四節比賽中一度將領先優勢擴大到52分,
但是快艇在最後兩分鐘內打出14:2的反擊,將雙方最終的分差定格在40分,
避免被對手打出本賽季單場最大分差的恥辱。
「我為我們的努力和打球方式而高興,」金特里賽後表示:「我們現在還沒有加冕自身為冠軍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