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是初三,我跟老爸中午一起到養源佛堂拜拜,
因為媽媽、爺爺、及曾祖父都供俸在這,所以只要休假剛好有遇到初三,我都會來拜拜,
拜完之後,都會留在這裡吃素菜,每次來都很豐盛,
如果遇到夏天,還會有我最愛的冰鎮酸梅湯,裡面加了鳳梨片更是好喝,
從小喝到大都喝不膩,
這裡的素菜是我最喜歡吃的。


















晚上跟老爸去新店僅存的一間貴族世家吃牛排,
雖然上次休假有跟老妹來吃過,
但這次我想把上次想吃但沒吃到的一次點夠,就是它的海鮮總匯及另外單點的配菜,
我除了點海鮮總匯+牛肉串外,另外加點了鮭魚排、雪魚排、干貝,
整個鐵盤快滿出來了,好久沒吃這麼豪邁了!
我稱它為「什錦海鮮無敵大總匯」,
老爸點的是丁骨牛排,份量也是令人滿意,
現在這種景氣,還是這裡最棒,
我很久沒去吃紅屋、王品、茹絲葵,
想到以前年輕好享受,花錢不克制,現在的我真的成熟很多,
坐二望三了,還是該存點老婆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