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老實說,我很疲憊,笑容變少了,從去年夏天到現在一年不到,我就下了三次基地,我叉叉叉的基地是可以一直下一直下一直下下不停的嗎?下基地就算了,還要再考本職學能,本職就算了,還要下三軍,我很耐操不怕吃苦沒錯,但我是天生勞碌命嗎?每調單位剛好就碰上這種High事,我買樂透時怎麼都沒那麼幸運過?真他叉衰小,看到其他同袍穿軍便服吹冷氣上下班就一肚子氣,領一樣的錢卻同酬不同工,我的思想開明、能力又不差、且能帶得到心,為什麼官運這麼背?除了正規班穿到軍便服外,每年都是穿那套曬太陽服,有再多SK兔給我還是禁不起大自然的保養,記得畢業前我前一位同學抽到聯勤、後一位抽到空軍,偏偏我就是那支天殺的39號,唉!我已經倦怠了,外面都看到我們好的一面,都沒看到我們苦的一面,累就算了,還要應付刁民、媒體與詐騙集團,真他叉的保力達逼,我也要開始尋覓第二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