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Friends-03[(007483)18-29-05].JPG Last Friends-10[(022044)08-51-13].JPG Last Friends-10[(024818)08-52-55].JPG Last Friends-10[(060336)09-23-53].JPG Last Friends-10[(060539)09-24-13].JPG Last Friends-11[(062683)10-39-04].JPG

我很討厭道人是非,
尤其像女王那種老是利用朋友的失敗案例說書,
真的很缺德,當她朋友挺悲哀的,
但今天我忍無可忍,
實在是身邊的異性朋友勸也勸不聽,
只好提筆抒發一下,
話說有四個女孩,兩個牡羊、一個天蠍、一個射手,
牡羊跟天蠍生性極端、敢愛敢恨,陷下去我並不意外,
但樂觀開朗的射手女會對感情如此執著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牡羊A女她長的很嬌小可愛,但卻愛上有婦之夫,
人家擺明就只把她當砲友,不主動也不拒絕,
她卻深陷感情漩渦,明明知道不可能有結果,對方對她也沒有愛,
單純只是客戶關係,不小心受到這位正妹青睞,
即使有老婆,會拒絕的男人也不多吧,
總之,朋友勸她也沒用,真是個笨女人,
唉,愛到卡慘死,悲哀呀!

牡羊B女更正,還拍過廣告,身材高窕、臉蛋標緻,
男友卻是個爛咖,沒工作、愛說謊、負債、吸毒就算了,還會打她,
但她也從未提過分手,頂多只跟好朋友抱怨一下,
說自己老是愛上這種男人,一但愛上了就不會輕易分手,
每次都是自己被甩,而且男友都又窮又不帥,
天呀!講的那麼理所當然,我好無言,真是個笨女人,
唉,愛到卡慘死,悲哀呀!

天蠍女很有氣質,工作穩定,男友是在夜店認識的,
想當然耳,是個夜店咖,雖然他不帥,但卻喜歡拈花惹草,
所以劈腿也不是第一次了,還跟前女友藕斷絲連,
但她卻一再容忍,一再複合,
現在他去當兵了,不但每天寫信給他,還幫他還賭債,搞到自己沒錢花用,
對他的家人照顧有加,雖然對方家長很喜歡她,
但那種男人還是會到處去把妹的,所以我也不看好這段戀情,
我勸也勸不聽,總以為她能感動他,真是個笨女人,
唉,愛到卡慘死,悲哀呀!

射手女家世不錯,是個富家千金,因為網購的關係認識牡羊男,
牡羊男是我以前的同袍,感情還不錯,
他也沒想到不過是個買家,卻會愛上他,
結果第一天就把人家給「崁臼」掉了,當然也只是玩玩而已,
他快退伍時,要出國唸書,就把她交接給我,
明說「照顧」,其實是要我留著用,
靠!會不會太兄弟了,俗話說「請東請西沒人咧請雞掰」,
表面上我就像吳孟達的賤表情般說好呀!好呀!
私下卻很心疼她的遭遇,
牡羊男也算小開,在國外當然各國人種葷素不忌,
時常跟我炫耀,法國妞多熱情、韓國妹床功了得,
還不時提醒我,吃到她了沒?
靠腰咧,林盃就算停機一整年,也不要當你表弟,
別搞的我很缺一樣,真心感謝施主的佈施喔?
最近,射手女又跟我提到他,說他以前多好、多會逗她開心,
但兩年來他都不主動跟她聯絡,她卻為了他而沒再交男朋友,
如此為情所困,一點都不像我印象中花心的射手座,
其實,牡羊男已經跟老外結婚了,她自己也知道,
但就是要我去確認,總希望自己還有一絲機會,
我還能說什麼呢?好傻好天真嗎?心裡卻很想罵她,真是個笨女人,
唉,愛到卡慘死,悲哀呀!

以上四個案例,乃執著乎?專情乎?癡心乎?
她們就是傳說中擁有「偉大情操」的奇女子嗎?
勸所有女人早點死心吧!別企圖想改變男人,
離開他尋找下一個適合妳的對象還比較實際,
男人只會因為挫折而改變;不會因為妳對他多好而改變!
以為感動他就能換來幸福嗎?別傻了!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可是千真萬確的至理明言,
誰叫妳們要愛上壞男人,卻又擺脫不了悲情命運,
要嘛不切,要嘛切不乾淨,
光抱怨就能改變妳們的孽緣嗎?

看官們若質疑我既然近水樓臺,可以趁虛而入,何不夾來配、撿來吃?
唉!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
她們的心都繫在那些爛咖身上,追也只是浪費時間精力,
就算吃到也沒什麼成就感,更何況我沒那麼佛心來的,
雖然是社工人,但自己可不想淌這混水,
哪天自己變成案主就糟糕了,所以當當朋友就好,
我說女人呀!男人的話聽聽就好,
如果有帥哥說他只交往過兩任女友,妳相信嗎?
話是沒錯啦,只是交配過的應該超過二十個囉,
甜言蜜語、花言巧語目的都只有一個,大家心照不宣咩!
還有慎選夜店咖,尤其在夜店上班的很多嘛都百人斬了,
但夜店咖若干年後也都會定下來,希望妳們愛上的是已經改變的那種,
我也有過荒唐的過去,所以略懂壞男人在想什麼,
並非所有男人都像我這麼凱,一直在幫別人養老婆,
當「好人」是需要天份滴,囧G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