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83.jpg 照片 003.jpg

話說某天早上我去墾丁買麥當當來吃,發現有新推出的漢堡就買來吃,

沒想到回去之後發現,培根牛肉堡裡面沒培根,

太扯了!是在欺騙消費者嗎?我想應該是員工粗心大意忘了吧?

但我學弟上次去買三個套餐,卻忘了放三個大麥克,

看來粗心也不是第一次了!

於是我打專線去反應這問題,值班經理跟我道歉,也承諾明天補我一個新的漢堡,

隔天早上我到了,早班說他沒交接,但早班的經理還是很客氣的補給我,

這才是應有的服務態度!顧客至上!

以後我當老闆也要如此叮嚀員工,服務是至高無上的藝術呀!

公司愈龐大,品管就該更嚴格,可別跟陸軍一樣糟糕!

照片 082.jpg  照片 002.jpg  照片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