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6.JPG IMG_0936.JPG

話不多說,先來聽歌吧:

BT Ft. Jes - Every Other Way (Armin van Buuren Rmx)

 

Nic Chagall Ft. Jonathan Mendelsohn - This Moment

Paul van Dyk Ft. Johnny Mcdaid - Home

OceanLab - On A Metropolis Day (Myon & Shane 54 Mash)

Armin van Buuren - Never Say Never (Unlnow)

Rex Mundi Ft. Susana – Nothing At All (AvB Mashup)

Armin van Buuren Ft. Jaren - Unforgivable

Armin van Buuren - F.A.V. Rain (AvB Mashup)

Dash Berlin Ft. Emma Hewitt - Waiting (Sean Tyas)

Roger Shah & Signum - Healesville Sanctuary

Filo & Peri feat. Aruna - Ashley

Armin van Buuren - In & Out Of Love (Richard Durand)

Armin van Buuren & Chris Jones-Going Wrong

Armin van Buuren - Broken Tonight (Alex M.O.R.P.H.)

我握到阿明的手了!John O'Callaghan - Find Yourself

 

 

 

我很早就知道LUXY週五有這場電音派對,

曾參加過Tiesto、ATB、Above & Beyond、Paul Van Dyk等大咖DJ的電音派對,

怎能錯過Armin van Buuren呢?

上次阿明來台我沒休假,這次一定要跟到,

剛看完MUTA的摔角表演,回到家準備趕場到LUXY,

但我將近12:30才開車出門,我知道一定有超多人排隊買票,

我討厭擠也討厭排隊,與其傻傻在那邊等,不如撐到他出場前再進去就好,

進場時嚇到,靠!擠沙丁魚是嗎?人爆多的!當然也有很多聽電音的正妹,

我馬上擠到最中間找朋友,但找不到Alisa跟LuLu,

只好自己在裡面等,不到十分鐘主角阿明就出現了!

阿明放歌真是厲害,音樂讓我很想跳舞卻不能跳,因為毫無空間呀!

後來相繼遇到她們了,Alisa帶我去她朋友那,真的是好望角,

最前面左邊看的超清楚,我當然就不客氣給它狂拍,

只可惜乾冰直噴,以及音響在耳旁,整個覺得歌好硬又耳鳴,

今天如果沒有那麼多人或是辦在世貿,相信品質會更好,總之,大推啦!

結束時,我就在最前面,他幫其他人簽名後,第一個跟他握手的就是我啦!

 

我跟他說歡迎來到台灣!

 

天呀!他手好大,這是DJ的特質嗎?還是曾練過鋼琴?

IMG_0929.JPG IMG_0935.JPG  IMG_0937.JPG IMG_0938.JPG IMG_0895.JPG  IMG_0897.JPG IMG_0898.JPG IMG_0909.JPG

啊~嘶~

IMG_0910.JPG IMG_0912.JPG IMG_0913.JPG IMG_0915.JPG IMG_0917.JPG IMG_0922.JPG IMG_0923.JPG IMG_09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