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傑明的奇幻旅程B[(078849)15-57-00].JPG 

 

昨天聚餐聊到有朋友被父母催婚又被紅色炸彈狂,炸不知不覺明年也想婚,

我說其實父母也有來自同儕的壓力...

他們的親友鄰居那些歐吉桑、歐巴桑大家都抱孫子,聊天話題也都圍繞在寶貝孫子身上,

自然而然也想抱孫子,否則跟不上流行,

這就是千百年來的歷史陋習:「群居人類的模仿效應」,

就像人說哪裡好吃就出現排隊人潮;人說哪裡賺錢就出現加盟店熱潮,

結果還不是一間間倒掉。



親愛的朋友,請你因為愛而結婚(這樣婚姻才能持久);

而不是因為壓力而結婚(孩子生了婚姻卻出現問題,倒楣的是孩子的成長呀!),

現今離婚率高達五成,比起十年前的每三對就有一對離婚更恐怖,

婚姻不是兒戲,而是一輩子的抉擇!

好的婚姻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婚姻讓你進龍發堂。

好的女人是男人成功的墊腳石; 不好的女人是男人成功的絆腳石 。(摘自曜涵名言錄XD)

慎之慎之呀!

 

上個月我才在聊,若我討不到老婆就花點錢娶外籍新娘,

大陸新娘、越南新娘或烏克蘭新娘...等,

但仔細想想這樣太不道德了,

也許她們各自有戀愛對象,卻因為家裡需要錢而被迫拆散遠嫁來台灣,

這樣真的是幸福嗎?我看是無奈吧!

君子有成人之美,還不如我去國外與女孩自由戀愛,

然後再明正言順娶回台灣來的更真心不是嗎?

4C_l08 4C_l45 is_pic29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