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6

 

這篇是2013年的食記,以前在復興崗讀書時,校園對面的金春發牛肉麵一直讓我印象很深刻,不是因為他多好吃,而是菜單上有牛鞭,十幾年過去了,我到現在都還沒吃過,如果照傳統說法,吃什麼補什麼,我是還不需要補。

 

我心中北投有四大牛肉麵,除了金春發,還有粟家、吳家、志明,都在復興崗附近,這天是來回味以前學生時期的美食,我點的是綜合,所以有牛腩、牛肚、牛筋,湯頭是清燉的,還不錯,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吳興街的林家牛肉麵,中藥湯頭超懷念,現在我已經因習佛而戒吃牛肉了,最愛吃牛肉的我真的是一大挑戰,以後這種美味只能當回憶了。

 

 

 

 

DSC_0030 DSC_0027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