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DVD[(015122)23-50-11]    

542旅號稱幹部的墳墓,每個輪調過去的人都想退伍(在下就是在那鬼單位退伍的),

原因就在於那單位風氣不好,從旅長以下都是鐵一般的腦袋,

自以為掛裝甲很優越,瞧不起政戰幹部,

也許是當年「湖口兵變」被政戰糾舉才因此之後的政戰在裝甲旅很沒地位吧?

記得當初下基地,旅長竟然在兵推後對著在座所有幹部說他最討厭政戰,

江聲輝你他媽身為一個主官公開場合講這種話對嗎?帶下屬應該要一視同仁吧,手心手背都是肉不是嗎?

遇到你這樣的爛旅長,我實在很灰心,但真正讓我絕望的是當時的政戰主任湯什麼的,

不但在旅長面前唯唯諾諾像隻哈巴狗,一點主官左右手的感覺都沒有,反而像小弟一樣,

不挺底下的政戰幹部就算了,還會搞自己人,為了就是在旅長面前求表現,

上面這個樣子,下面風氣自然有樣學樣,

那些資深士官常常不見人影,野戰單位像上下班單位,猶如每天外宿,

就因為他們有官舍,要做壞事多方便,

我服役那麼多年就只遇到這個怪單位有官舍,其缺點族繁不及備載,

難怪會一灘死水,像在培養毒瘤,軍紀案件一堆,

真慶幸當時我在砲兵營,我遇到過的砲科跟步科營長都很尊重政戰,

我們也才能發揮政戰專業,

542旅發生事情若要怪政戰幹部,不如怪該單位的風氣,

因為在那單位政戰不是被牽著鼻子走,而是根本沒有站出來說話的地位,

多年前我就跟朋友聊過,如果由我改革國軍,第一個就先解散542旅,

湖口營區那麼大,改建成迪士尼樂園或F1賽車場對國家還比較有幫助,

那些自我優越的豬頭長官不會打仗只會裝精實跟整兵,反正苦的都是下面的人,

恨就恨國軍人才糟蹋中心,騙人家進來當兵,殊不知國軍是繼政府的第二大詐騙集團,

前有江國慶,後有洪仲丘,兩位在天之靈請保佑我,我一定會替你們報仇的!

 

湖口兵變

http://tw.myblog.yahoo.com/jw!LaA52ZWCAhjWHtqVC207BlN5YUejYHUS/article?mid=1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