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_172103_1  

 
2015猴年運程:
猴年出生的人進入2015羊年,有「天乙貴人」及「紅鸞」相照,2015年運勢平穩向上,半分耕耘便可有一分收穫,算是順遂如意的一年。2015年為桃花年,所以2015年人緣較佳,單身的屬猴人也有很大機會遇到心儀的對象,好好地享受這一年吧。 
 
財運:
貴人得財年,工作上不算太忙碌,但收入反而比以往多,其實工作量一向都不會與收入成正比例,有時勞而功少,有時又不勞而獲,不論好壞,都以平常心面對即可。 
 
事業:
工作較為清閒,工餘還有很多時間去處理私人事務,倒不如花點心思去佈置家居,讓它來一次小翻新,這會令你在平穩的生活中找到一些新思維。 
 
感情:
2015年的桃花年,別人選擇你的機會亦相應增加。還是孤家寡人的你,這個年工作又不忙碌,倒不如多一點外出應酬或去外游散心,說不定會遇上你的另一半。不過已經有對象的屬猴人,今年倒是要提防「紅豔」煞這顆爛桃花星,對感情會有極大的破壞作用,可佩戴「和合靈狐手鏈」以化解。 
 
身體:
屬猴人2015年有「天醫」入宮,身體並無大礙,唯呼吸道的感染可能會困擾你一段時間,唯有小心注意飲食,避免接觸敏感源。 
 
是非:
桃花年,是非自然遠離。2015年人緣佳,不論是男女關係或是正常之社會活動都非常順利,並不會惹上什麼是非。 
 
幸運顏色:米白色、灰色 
 
幸運數字: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