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74DSC_0375

 
今天晚上在板橋車站跟客戶碰面,我們坐在門口談事情,結果輪椅哥要我買口香糖,我說等我事情談完一定跟你買,結束後我去跟他買口香糖,一包竟然要價100元,這年頭做愛心也要懂得利潤大於成本的概念就是了。
 
後來到台北車站雄獅櫃臺找正妹業務王小姐,繳了五筆國內旅遊的團費,她看我穿西裝卻認不出我來,是怎樣,現在是人模人樣,以前是人魔人恙嗎?不過她的眼睛真是很漂亮,再電下去我就要焦了啦,要回公司時我特地買了東京檸檬蛋糕請同仁們吃,一拆開就有很濃郁的檸檬香,而且超綿密,好好吃呀,不愧是零售價60元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