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04DSC_0403DSC_0405DSC_0406DSC_0407  

今天早上06:15搭統聯到土庫找師姊,我們一起去海清宮幫媽媽做法事超渡,原因是這樣的,媽媽在我16歲高一時過世,當時長輩們做法事時沒有在紙蓮花等署名,導致火化出去的紙錢都被好兄弟瓜分,媽媽一樣都沒收到,這十八年來在地府受苦受難不能往生極樂,導致我們這些年家運也一直不好。
 
師姊在上週三靈修的時候感應到媽媽去找她,要請她幫忙轉達讓我們知道她的情況,因為媽媽的靈較虛弱,雖然都有回來看我們,但磁場不適合所以始終無法進入我們的夢中傳達訊息,因為我跟妹妹曾化解過冤親債主,地府官差都留有記錄,透過祂們的介紹媽媽才得以向師姊求助。
 
當師姊告知我媽媽的情況,我急得快哭出來,十八年來她在下面所受的苦難那麼多,我這些年所吃的苦根本無法與她相比,我立即拜託師姊幫媽媽做法事,師姊向神明請示後,告訴我幫媽媽超渡需要:蓮花108座、更衣更鞋36套、黃金白銀各500粒、壽金1件、大二五金小往生12份。並且安排在今天去四湖海清宮請閻羅天子包公來主持,師姊說媽媽離去前有轉答我們兄妹要和睦相處,我脾氣要改不要吵架、妹妹心態要成熟不要貪玩、爸爸有阿姨照顧她反而不擔心,拜完將金紙蓮花都火化後,我心裡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了,希望媽媽往生極樂世界後可以保佑我們全家,我以後也會行善積德多修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