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251.JPG CIMG9252.JPG CIMG9253.JPG

 

下午我們從代代木公園離開,搭計程車趕回飯店時剛好快14:30,準備搭機返台結束這次東京行,這次旅行其實蠻出乎我的意料,因為我本來想一個人去關西賞楓,結果老妹不讓我去,說我把公司丟給她一個人自己去爽,她很不高興,於是我只好找比起關西賞楓團相對便宜的東京團,這樣才可以兩個人出國玩。

 

找到可樂這個靜岡進東京出的團是因為我想看富士山,還想去河口湖,剛好前兩晚溫泉飯店就是一個面海、一個面湖,好山好水、如詩如畫,原本規劃最後一天要去河口湖音樂之森,但是導遊說14:30集合,遠距離怕來不及,所以出國前改成去公園看銀杏、楓紅,所以基本上看風景、賞楓、賞銀杏的目的都達成了。

 

CIMG9255.JPG CIMG9256.JPG CIMG9257.JPG CIMG9258.JPG CIMG9265.JPG

 

最有收穫的是我第一次用自助的方式旅遊,雖然11/22、11/23的晚上有日本朋友綾野小姐帶路,但白天時間都是我們自己走,幸運的是我來日本的時間點非常巧合,剛好遇到東京繽紛浪漫的illumination;剛好遇到11/22的「酉之日」祭典;剛好遇到11/23「青之洞窟」點燈;剛好遇到11/24神宮外苑園遊會。

 

很多人都說我行程排太滿,11/22晚上去東京都廳、晴空塔、汐留、東京巨蛋、花園神社;11/23晚上去橫濱置地廣場、目黑川、東京鐵塔、六本木;11/24去了新宿御苑、神宮外苑、代代木公園,反正我本來目的就是要勘察地形跟探路,累積經驗值,跟自己的妹妹看夜景是能看多久?又不是跟女朋友談情說愛,但來過了這些地方,以後等我有對象就能安排充裕的時間來這裡調情(得意狀)。

 

CIMG9266.JPG CIMG9267.JPG CIMG9268.JPG CIMG9269.JPG CIMG9270.JPG CIMG9271.JPG CIMG9272.JPG CIMG9273.JPG CIMG9274.JPG CIMG9275.JPG CIMG9277.JPG CIMG9278.JPG CIMG9279.JPG CIMG9280.JPG CIMG9281.JPG

 

但是,這次跟團經驗也是我最不開心的一次,不開心是因為旅行社的疏失害我無法去迪士尼海洋,畢竟我是相隔七年才來一次東京,而且浪費我的時間精力,還被日本人羞辱,更氣人的是可樂堅持不道歉還推卸責任,所有責任都推給幫我報名的小旅行社來賠償,所以將來我絕對、絕對不會再跟可樂的團了。

 

CIMG9282.JPG CIMG9284.JPG CIMG9285.JPG CIMG9286.JPG CIMG9287.JPG CIMG9288.JPG CIMG9289.JPG CIMG9290.JPG CIMG9291.JPG  

 

 

 

1417504174473.jpg 1417504132349.jpg 1417503996718.jpg 1417503785907.jpg

 

不過話說回來,我們連續三天走到鐵腿,讓我回憶起以前在軍校走行軍的日子,但這次旅行真的收穫頗豐,我非常佩服日本女孩子穿高跟鞋還這麼能走,也很訝異東京這些景點除了東京鐵塔之外她都沒去過,後來想想也有道理,我從小到大住台北,新光三越跟台北101的景觀餐廳我有去吃過,但這兩處的展望台還真的沒有上去過,汗顏啊!所以明年她來台灣玩,我打算帶她上去看看。

 

這次也很開心品嚐到一蘭拉麵跟利久牛舌,沒逛街、逛百貨是有些可惜,但也省了不少錢,像我除了買御守跟交通費花比較多之外,這次真的很省。

 

1417503770121.jpg 1416546149735.jpg 1416546099430.jpg

 

有收穫自然也會有遺憾,像河口湖音樂之森沒去成、晴空塔展望台沒去成、東京鐵塔特別展望台沒去成、六本木森美術館頂樓停機坪沒去成、昭和公園沒去成、激安殿堂沒去成、雞八郎沒去成,這些都是刺激我下次去東京的動力,我打算好好拼業績,明年規劃一個超完美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