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294.JPG 

 

離開新宿機器人餐廳後,我便搭乘電車前往東陽町吃消夜,是期待已久的比利小子牛排,牛排店並不稀奇,但偶像開的牛排店就很稀奇。

 

我記得小時候(二十幾年前),父親常帶我去錄影帶出租店租片子回家看,我都是看當時最夯的假面黑騎士RX,而飾演男主角「南光太郎」的演員是倉田哲夫先生。

 

相關介紹請看這篇:http://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24424236

 

總之他就是我小時候的偶像,在我心中他可是比劉德華、郭富城還帥;比成龍、李連杰還武功高強。

 

多年後在網路上偶然看到有粉絲來光顧牛排店的食記,不僅牛排令人垂涎三尺,他還跟倉田先生合照,讓我非常心動,畢竟他帶給童年的我很多美好回憶,所以這次自由行當然要排入行程。

 

 

CIMG5280.JPG CIMG5281.JPG CIMG5284.JPG CIMG5285.JPG CIMG5286.JPG CIMG5287.JPG

 

本來預計直接搭去木場站,但官網顯示牛排店營業到很晚,去看「江戶・金魚之涼」還有充足時間,所以臨時決定去碰碰運氣,帶著日本友人贈送的票,去日本橋站看金魚藝術展。

 

沿途經過日本橋,看到橋上的神獸雕像栩栩如生,挺有氣氛的,但橋下河水頗髒,還漂浮著垃圾,蠻令我訝異的。

 

當我抵達室町百貨公司裡的美術館後,殘念的是服務人員說這張票今天不適用,無法入場。

 

我問哪一天可以使用?他給了我一些日期,但之後行程都不在東京,看來我只有9/4在東京的最後一天能去。

 

CIMG5288.JPG CIMG5289.JPG CIMG5290.JPG CIMG5291.JPG CIMG5293.JPG 

 

 

DSC_0199.JPG CIMG5295.JPG

 

於是我又繼續前往木場站,出站後走了八分鐘左右,終於抵達比利小子牛排店,這時剛好有幾個日本年輕人用完餐在門口拍照。

 

進去之後也看到有一桌中年男子在談笑,但中年女店長說他們已經不供餐了,我愣了一下!官網不是說週一開到凌晨一點嗎?現在才晚上十一點而已,我拿手機給她看網頁,她說營業時間改了,但官網卻沒更新。

 

所以現況是晚上十一點半打烊,最後點餐時間是十一點。我說我來自台灣,是倉田先生的粉絲,能否進去喝飲料?她說可以,於是我就點了杯巨峰葡萄沙瓦,然後參觀、拍照。

 

也正巧今晚倉田先生不在店裡,她說他大部分的時間都會在,建議我來之前請飯店打電話先詢問訂位比較保險,雖然這次無法盡如人意,但這裡也成為我下次再來東京的動力了。

 

CIMG5296.JPG CIMG5297.JPG CIMG5298.JPG CIMG5299.JPG CIMG5300.JPG CIMG5301.JPG CIMG5303.JPG CIMG5304.JPG CIMG5305.JPG CIMG5306.JPG CIMG5307.JPG CIMG5308.JPG CIMG5309.JPG CIMG5310.JPG CIMG5311.JPG CIMG5312.JPG DSC_0203.JPG  CIMG5314.JPG

 

比利小子牛排東陽町店官網:http://www.billy-the-kid.co.jp/


電話:03-5632-1129

 

営業時間:

 

月曜~金曜 18:00~23:30(最後點餐時間23:00)

 

土曜 18:00~24:00(最後點餐時間23:30)

 

日曜・祝17:00~23:30(最後點餐時間23:00)

 

CIMG5315.JPG CIMG5316.JPG 

 

 

DSC_0204.JPG

 

下午在川越吃完甜點後,到深夜都沒進食的我肚子很餓,所以我回到淺草市集廣場飯店,就到隔壁全家買炸雞塊、起司包跟人蔘碳酸飲料回房間吃,炸雞還不錯,那金色的碳酸飲料口感,根本就是台灣的維他露P或維大力嘛!

 

DSC_0205.JPG DSC_01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