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2.JPG 

 

今天從新社搭遊覽車回到台北車站後,想說已經買過兩次徹思叔叔的起司蛋糕(一次溫的一次冰的),這次想買抹茶口味來試試。

 — 在台北車站

 

到櫃臺後這裡完全沒人排隊,反而隔壁原味的又是大排長龍,我詢問店員能否試吃,她拿了一塊給我,吃起來還不錯耶!而且不是只有抹茶,還有紅豆餡唷,於是我買了一盒回家,這時看到還有抹茶瑞士卷、抹茶飲品跟冰淇淋,喜歡抹茶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DSC_0049.JPG DSC_0050.JPG

 

我還問店員官網上口味很多,這裡也買得到嗎?她說隔壁每天下午三點跟五點會出爐限量的巧克力口味,而對面還有蜂蜜紅茶口味,對面?我怎麼沒有印象。

 

DSC_0051.JPG  

 

於是我走到對面去,果然發現又有一個徹思叔叔的店面,實在太厲害了!台北車站一樓同品牌蛋糕店面有三個,租金難以想像,可見他們生意很好,我看到除了蜂蜜起司跟蜂蜜紅茶口味之外,還有天使的帽子、惡魔的帽子、起司塔…等,令我好想品嚐呀!所以我決定要吃遍所有口味,下次再來買。

 

DSC_0053.JPG DSC_0054.JPG DSC_0055.JPG DSC_0056.JPG DSC_0057.JPG

 

回到家之後,我立馬拆開來拍照,看那綠色帶點漸層烤出來的顏色,不禁令人食指大動,切開來後下層的紅豆餡一覽無遺,吃進嘴裡依然溫潤濕軟,滿口都是紅豆抹茶的香氣,我留大半蛋糕冰在冰箱,打算明天品嚐另一種風味,等下次買到其他口味再跟大家分享。

 

DSC_0058.JPG DSC_00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