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BeardChunLi2.jpg CMV7bs7UYAAEhp1.jpg 

 

 來自澳洲的摔角手在日本成為「鬍鬚女」,充滿肌肉與胸毛的身軀,卻經常穿著細肩帶或女僕裝,現在鬍鬚女還與兩位可愛美眉組成少女偶像團體LADYBABY。

 

ladybeard-ladybaby_member_v2.jpg

2A929DA900000578-3163168-Look_out_Ladybeard_takes_to_the_ring_in_Tokyo_as_he_combines_wre-m-7_1437017663648.jpg W020141002338301786392.jpg

 

鬍鬚女在表演初期,主要是以香港為根據地居住了六年。2009年第一次在香港參加職業摔角賽,正式以摔角手的身分出道。雖然他已經成為香港在地知名度最高的摔角手之一,不過摔角在香港本來就屬於比較冷門的項目,他也轉變表演方式,加入重金屬搖滾的歌唱元素。 

 

ladybeard-luchador-travesti-cantante-metal-72.jpg 61174afe48d28443f11a959bbb4ac586.jpg

 

他在2011年時首度空降日本巡迴演出,非常引人注目的扮相和表演風格在日本獲得了爆炸性的知名度和高人氣。他也正式決定轉往日本居留,更進一步學習該地文化以及在日本本土宣傳自己的活動。     

 

也是因為他這樣特殊的經歷,鬍鬚女本人除了母語的「英文」之外,還會說「德文」、「中文」、「廣東話」以及「日文」五國語言。其中尤其廣東話格外的流利,外語能力之強大相當令人瞠目結舌!

 

20150728222343_67205.jpg 

 

傳說中的「那個泳池」!

 

LB-Gallery-3.jpg 819365dcgw1eqssl6rfoqj20j00sgmyd.jpg

 

男裝的他超帥!

 

9077b22dgw1eqj1qooac8j20dj0kaq3m.jpg  

 

他跟水手服大叔都自娛娛人帶給大家歡樂!

 

bhd-9_sceaazao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