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1.JPG

 

自從上次看到同學分享詹姆士美食節目的影片,看他們來延三夜市吃大腸煎我就一整個心動不已,於是今晚約好一起跑步來吃美食,我們從萬華河堤開始跑,一直跑到迪化休閒運動公園,大約4.3公里,然後走平面道路到延三夜市。

 

DSC_0132.JPG

 

到著!跑完步來吃延三夜市美食!— 與蘇俊憲橋頭大腸煎

 

DSC_0133.JPG

 

我們走到靠近大橋頭捷運站才看到這間大腸煎,我們還點了香腸跟三絲丸湯,這樣95元,好吃是好吃,但沒有詹姆士形容的那麼好吃。

 

DSC_0134.JPG DSC_0135.JPG DSC_0136.JPG DSC_0137.JPG

 

吃完之後我們回到剛才經過的汕頭老牌四神湯,我點綜合湯,他點小腸湯,這是我們吃過最濃、料最多的四神湯,超好吃!— 與蘇俊憲延三汕頭老牌四神湯

 

DSC_0138.JPG DSC_0139.JPG

 

看看這料多麼豐富,而且好吃又多樣,我以前都只是經過,今天第一次來延三夜市吃美食,真令我驚豔呀!我們兩人共100元。

 

DSC_0140.JPG

 

接著我們來到阿寶師鱔魚麵,同學說他很喜歡吃這種現炒麵,他點花枝、我點鱔魚,在加一份燙青菜,沒想到真的很好吃、麵根湯汁都非常鮮甜!— 與蘇俊憲大橋頭 阿寶師 台東鱔魚麵

 

DSC_0141.JPG

 

我們兩人點這樣共計230元。

 

DSC_0142.JPG DSC_0143.JPG

 

空心菜嫩又爽口,品質不錯!

 

DSC_0144.JPG

 

這兩種麵都很好吃,點小辣是對的,超讚!

 

DSC_0145.JPG DSC_0146.JPG

 


接著我們想吃清爽的水果,於是來到剛剛很多人排隊的周胖子鮮果汁,同學說他小時候很喜歡吃南部口味的蕃茄,我是第一次吃沾招牌薑醬的蕃茄,南部風味真的很特別,好吃。— 與蘇俊憲周胖子鮮果汁

 

DSC_0147.JPG DSC_0148.JPG

 

我們點一份小的內用,還有一份大的外帶給家人,這樣共計100元。

 

DSC_0149.JPG DSC_0150.JPG

 

最後我們要挑戰第五項美食了,那吃個甜點吧!我們來到純糖麻糬時還有很多人排隊,我們點了一份綜合麻糬內用,熱呼呼的麻糬分成一塊塊,裹著花生粉或芝麻粉超好吃!吃完覺得好飽,但剛才運動所消耗的熱量又補回來了,真是充滿罪惡感,其他沒吃到的,下次再來挑戰,最後決定搭捷運回家,結束今晚的美食之旅。— 與蘇俊憲橋頭客家純糖麻糬

 

DSC_0151.JPG DSC_0152.JPG DSC_0153.JPG DSC_0154.JPG DSC_0155.JPG DSC_01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