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929.JPG

 

在中正紀念堂賞櫻完就,傍晚就到不遠處的永康街商圈吃晚餐,因為很多年沒來逛這裡,所以就在臉書問朋友有沒有推薦的美食,在他們回覆我之前,看到天津蔥抓餅好多人排隊,我也蠻喜歡吃加蛋的蔥抓餅,但人太多就打消念頭。

 

看到人行道上的人臉矮石柱還蠻新鮮的。

 

CIMG2930.JPG CIMG2931.JPG

 

看到高記的上海生煎包有點想吃,但這比較適合一群人吃的桌菜,我一個人吃不了太多,只好留到下次,這也是後來新開的餐廳,以前來逛還沒有這間高記。

 

CIMG2932.JPG CIMG2933.JPG

 

小茶栽堂跟N26的裝潢都蠻吸引人的。

 

CIMG2934.JPG CIMG2935.JPG CIMG2936.JPG

 

如果是夏天,我會想來吃卡比索冰淇淋;思慕昔芒果雪花冰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可見我太久沒來這了),印象中多年前這位置好想是冰館芒果冰,以前都是大排長龍,但吃過一次就覺得又貴又沒好吃到哪去,跟很多排隊美食一樣都是大家一窩蜂隨波逐流爆紅的。

 

CIMG2937.JPG

 

看到府城台南美食,肉丸的照片感覺不錯,進去後有位女員工口氣超差的!這時段沒客人還一直用命令式口吻叫我往裡面跟人擠,這店員根本有病,這種爛服務即使再好吃也不想吃,我立馬走人。開在永康街就可以擺高姿態是嗎?老闆不會教育員工嗎?這樣下去遲早有一天被砸店也不意外。

 

CIMG2938.JPG

 

後來我隨便找一家中壢牛家莊吃蛋炒飯跟菜脯蛋,這樣要180元,味道很普通,炒飯很硬沒有肉絲或其他配料,消費貴就算了,份量跟美味都不及格,難怪都沒客人,我以後也不會再來吃。

 

CIMG2939.JPG CIMG2941.JPG CIMG2942.JPG

 

這時手機傳來朋友的推薦,芋頭大王是其中一家,我找了一下,原來就在中壢牛家莊隔壁,好近。

 

CIMG2943.JPG CIMG2944.JPG CIMG2946.JPG CIMG2947.JPG

 

我點了芋頭地瓜湯,真的好吃!煮到很透很軟爛且香氣十足,又不會太甜,大推!

 

CIMG2948.JPG

 

吃完看他還推薦無骨鹹酥雞,原來也在隔壁,吃三間都在一起也太巧了,我買鹹酥雞(小)跟魷魚球,這間真的厲害,尤其抹上醬汁味道很棒,大推!即使稍貴也值得,感謝建智的推薦。

 

CIMG2949.JPG CIMG2950.JPG CIMG2951.JPG CIMG2952.JPG CIMG2953.JPG CIMG29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