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9.JPG  

 

剛才騎單車去找同學聊天,剛從日本渡蜜月回來的他送我的土產是KitKat甜食,因為買不到日本酒新口味所以送和莓口味的給我,揪感心A,他聊到京阪神奈四都之旅的趣事,其中最妙的是他在奈良被鹿搶食仙貝,他一邊丟一邊跑,不但被咬大腿還被咬老二,那往後縮的動作還被拍下來,聽得我都笑到肚子痛。 他說鹿不會去吃賣仙貝的攤販,但當遊客一買到手鹿就圍過來了,我記得茂呂美耶有篇文章就是敘述這樣的生態,請參閱:

http://m-miya.net/blog/narapark-deer-crackers.html

 

我雖然還沒有到奈良公園餵鹿的經驗,但已聽聞網路上種種慘案,尤其鈔票被吃的案例,所以我已經在幻想帶TABASCO或檸檬汁,淋在仙貝上看牠們吃下去有什麼表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