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449.JPG

 

《重要宣導》 相信很多朋友跟我一樣在等熊本官方的捐款資訊,請急公好義的各位一定要查證清楚,不論是台灣或是日本都有騙子,所以無論你是要捐組織或是個人都要再三查證,我知道很多人想趁機發災難財,這些年來中日台的天災人禍就出現不少令人髮指的案例,族繁不及備載,網路上搜尋一下就有很多討論。

 

與其捐不到真正需要的人手中,那還不如不要捐,以後多去熊本消費比較實在。 如果捐款流向跑到那些奸人手上,一旦讓他們嚐到甜頭,他們將來就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利用各種名義繼續騙錢,我們等於變相助紂為虐,像我個人就絕對不會捐給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總之,請大家務必小心留意,任何地方只要有災情,就會出現心術不正之人或團體想利用大家的愛心來騙財或騙名聲,別讓您的愛心付諸流水。

 

CIMG54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