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業  

 

以前在軍中,有位士官長豪氣地說:「我不是把這當職業,而是當事業在經營。」他的觀念深深影響我,於是我做什麼事都全力以赴,用經營者的角度來思考事情,但我發現,要嘛被忌妒,要嘛就是身邊的夥伴不願跟上我這樣的腳步,或者說大多數的人心態是得過且過,只想把工作當工作,遇到休假就開心,遇到像今天的補班就哀怨,這是他們的想法,我不予置評,但我一直思考,還有什麼事比當做事業來經營更高一層、更偉大、更開心、更有成就感呢?  

 

職業(Occupation),是為了生活不得不工作,是被動的。

 

事業(Career),是為了成就自己或團隊而爭名奪利的工作,是積極主動的,但不見得真正快樂。

 

志業(Vocation),若以宗教來看為聖召。是為了某種理想或興趣而獻身的工作,是無私的積極主動,會令人身心富足。  

 

我終於找到畢生志業了!每天早上都帶著笑容開心去上班,心情都很雀躍,比起以前歷練的各種工作,即使做得再好很有成就感,心裡也沒有現在那麼踏實,所以我就像傳教士一樣,每天不厭其煩的宣傳我的信念。  

 

雖然還沒有業績,但我對公司產品有絕對的信心,不僅獨步全球,而且安全、合法又能積陰德,我不再賺客戶的錢,又可以幫客戶賺錢,也能讓自己的業務拓展到全世界,我甚至可以高調的宣揚我在做什麼事,助人為樂就是我的原動力。  

 

以前常聽到「方向不對,努力白費」、「選擇比努力更重要」、「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每個都很有道理,但我都當它是業務自我激勵的口號,沒錯,僅止於「口號」,因為我只感受到「熱情」卻完全感受不到「真實」,如今,雷格全球資本讓我感受到真實,我看到的不再是獨善其身的商機,而是兼善天下的有福同享,每個優秀的夥伴都是我的貴人,大家都有自己的故事,也一心想幫助每個投資人,「先做正確的事,再正確地做事」,不論這段話是巴菲特說的還是馬雲說的,都是成功者說的,如今我也以他們馬首是瞻,我很自豪能加入這樣的團隊!

 

 

 

聰明理財不求人,打造退休搖錢樹,寶物獵人助您成為投資常勝軍!

 

 

詳情請洽:0905323712 或來信:char69080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