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8  

 

今天下午終於見到「雷格寶物獵人」的創始人彭老闆,他真的很低調,但肚子裡都是墨水,不愧是華爾街金童,永遠走在世界金融的最前端,光是聊天就能感受到他非凡的思維,我的腦袋一下子吸收好多知識。以下節錄我依稀記在腦海裡的大致內容:  

 

一、在美國大家都做法人盤,比較偏分析師;而台灣是人人都想當股神,每個人都扮演交易員、有自己的一套理論,但偏偏「2080法則」歷歷在目,賺錢的永遠是少數人。

 

二、NBA籃球之神喬丹只有一個,大多數的球員都是曇花一現,客戶是想投機還是投資?想在投資市場長期穩定獲利的人才是我們要找的。  

 

三、我們跟客戶都用同樣的軟體,客戶賠錢我們也賠錢,我們不想失去客戶,所以籌備了八年才將寶物獵人日臻完善。  

 

四、程式交易已成為趨勢,是未來主流,台灣金融產業限制過多、太封閉,國外早就蓬勃發展,如果台灣投資人還停留在舊思維,是賺不到錢的。  

 

五、台灣金融最大的問題是出現斷層、上氣不接下氣,過去的金融界有經濟學在支撐,老的那一批人已經賺飽了,卻手握著單不出,而三、四十歲的一批人如今處在充滿混亂金融市場裡,年輕人又沒錢,M型化社會非常嚴重,而且還是個大M。  

 

六、關於英國公投,為了客戶的資金安全,還是決定讓程式停止運作,我們永遠都是先替客戶做考量,而不是冒風險頻繁交易。  

 

七、怎麼會有人開戶開在澳洲甚至是非洲的經紀商?要就選金融大國啊,美國跟英國就是全球的金融中心,有嚴密的監管,對投資人最有保障,連台灣都沒英美安全。有人反駁澳大利亞是大國啊,他們是國土面積大,但人口稀少(我上網查原來澳洲人口跟台灣差不多),那邊的金融是鬆散的,隨隨便便就能交易,出金拿不到錢的案例太多了。

 

 

 

聰明理財不求人,打造退休搖錢樹,雷格寶物獵人助您成為投資常勝軍!

 

 

詳情請洽:0905323712 或來信:char69080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