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81641874_1304fbe9f82g214  

 

伊索寓言中「龜兔賽跑」的故事想必大家小時候都聽過吧,有一天兔子邀約烏龜比賽跑步。一開始,兔子大幅領先烏龜,但不久後,兔子便開始輕敵,認為烏龜追不上牠,便到路邊睡覺。結果烏龜後來趕上,並在最後贏了兔子。  

 

故事的寓意是闡述勝不驕敗不餒及堅持目標、努力不懈的精神,但對我而言又是另一層更深的涵義,在金融界,並不是每個投資人都有故事中兔子的矯健天賦,即使有,現在賺很多也不代表以後會繼續保持下去,畢竟能在投資市場上存活長久的是少數。  

 

凡事要看長遠,寶物獵人就像故事中的「烏龜」,雖然每天賺得不多,但長期穩定的日積月累後,終究會取得勝利。  

 

寶物獵人標榜的就是安全、低風險,彭老闆的理念就是努力讓客戶不賠錢,不賠錢就會賺錢,只是賺多賺少而已,重點是要先讓投資人立於不敗之地,再來看獲利,就好比烏龜有堅硬的甲殼,使其頭尾四肢都能受到很好的保護。  

 

而烏龜亦是長壽動物,使用寶物獵人自動化程式交易,沒有人類的七情六慾,它只會機械化不停地工作並堅守投資紀律,非常踏實,一點一滴的累積複利,若干年後會很可觀,這才是在投資市場獲勝的長久之計。  

 

 

聰明理財不求人,打造退休搖錢樹,雷格寶物獵人助您成為投資常勝軍!

 

詳情請洽:0905323712 或來信:char69080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