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942.JPG

 

今天朋友招待我吃飯,到她常來的喜來登飯店品嚐「桃山」日本料理,以前在網路上有看過食記,感覺就是高檔美味,我先拍了菜單裡的套餐,今天是吃菜單沒有的主廚嚴選料理。

 

CIMG4943.JPG CIMG4944.JPG CIMG4946.JPG CIMG4947.JPG CIMG4948.JPG CIMG4949.JPG CIMG4951.JPG

 

不得不說先端出來的小菜就很迷人,黃金泡菜超爽口,好吃!

 

CIMG4952.JPG

 

前菜是海鮮冷盤,看起來像是藝術品,日式料理融合歐式的視覺享受。

 

CIMG4954.JPG

 

握壽司組合更是棒!每種都令人驚艷,鮪魚真的是入口即化,連盤子都是主廚林大哥親自挑選的,很有質感,我們邊喝著白酒邊品嚐美食,真是太享受了!

 

CIMG4956.JPG CIMG4957.JPG CIMG4958.JPG

 

這是林大哥選用五股正是產季的美味竹筍,並用台式料理的方式來清炒,清脆爽口很好吃!

 

CIMG4959.JPG

 

這道清蒸魚雖然我不知道名稱,但也是超軟嫩鮮甜,超讚!這時我們已經開始喝清酒了。

 

CIMG4961.JPG

 

日式炸雞唐揚不油膩,而且是道非常棒的下酒菜,好食材加上好手藝,不愧是飯店美食,我們已經在喝紅酒了,微醺著聊天真的很放鬆。

 

CIMG4963.JPG

 

最後是龍蝦卡布奇諾,是安東廳主廚的推薦,超令我驚艷,喝一口感覺到濃郁的香氣,非常鮮甜,上層的奶泡讓口感更棒,視覺上像是喝咖啡,但其實是暖胃的濃湯,太厲害了!今天真是有口福,喜來登飯店真的是臥虎藏龍,美味主廚都是達人等級,又很健談,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跟他們小酌。

 

CIMG49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