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4.JPG DSC_0105.JPG

 

週六晚上老妹請我去洗頭,晚餐我們去昆明街靠近國賓影城的UC TABLE美式餐廳,之前常經過覺得生意不錯,但都還未進去消費,所以一直想吃看看。      

 

以下是菜單:

 

DSC_0107.JPG DSC_0108.JPG DSC_0109.JPG DSC_0110.JPG DSC_0111.JPG DSC_0112.JPG DSC_0113.JPG DSC_0114.JPG DSC_0115.JPG DSC_0116.JPG DSC_0117.JPG DSC_0118.JPG DSC_0119.JPG DSC_0120.JPG DSC_0121.JPG

 

沒想到價位合理、份量十足,紅茶還能續杯一次。

 

DSC_0122.JPG

 

我點的雞肉凱薩沙拉超大一盆,超爽!

 

DSC_0123.JPG

 

老妹點的鬆餅早午餐也很有誠意,以為是炸馬鈴薯,原來還暗藏杏鮑菇,讓老妹讚不絕口。

 

DSC_0124.JPG

 

UC辣雞翅180元六支,我覺得不如U2電影館的便宜好吃,老妹也不習慣這樣的口味,有些可惜。

 

DSC_0125.JPG

 

猴子島香蕉巧克力蛋糕讓我們都稱讚,奶油一點也不膩,充滿香氣又好吃!整體評價蠻不錯,會讓我想再來消費。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46號

 

DSC_0128.JPG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