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3.JPG

 

今天下午回萬華時經過老店「永富冰淇淋」,我上次吃應該是去年夏天吧,住附近的我一年才吃一次,今天悶熱就打算九種口味都吃,我邊瀏覽雅虎奇摩的「找店+」跟「找找APP」,發現老闆竟然沒有做網路行銷,僅有官方FB跟一些部落客的文章而已,所以我直到今天才知道他們原來有賣冰淇淋蛋糕,畢竟FB我只是打卡,並不會去看內容,所以我便建議他可以評估看看使用更強大的網路行銷平台,讓更多人知道他們的商品與經營理念,所以就留下我的名片。

 

即使是老店家、有客源,但網路行銷這塊還是要有,像附近的艋舺雞排、大車輪、美髮業,甚至烘爐地土地公廟,不管有多少知名度,擁有更多版面及曝光,事業版圖就能做更大。人都是健忘的,也許一個推播功能就帶來不少新舊客戶,若產生排隊人潮就能發揮飢餓行銷,沒有人會嫌錢少,今日不行銷,明日便後悔。(有需要網路行銷的朋友都可以聯絡我唷0905323712)

 

下圖是花生、紅豆、芋頭三種口味。

 

DSC_0022.JPG

 

草莓+百香果+李梅,永富冰淇淋第二輪!— 在永富冰淇淋

 

DSC_0021.JPG

 

桂圓+雞蛋+檸檬。第三輪,完食大成功!3球40元,共計120元。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YONGFUicecream/

 

DSC_0020.JPG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