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978.JPG

 

我跟老妹騎到淡水時已經晚上19:30了,我們被導航誤導到幾條山間小路,耽誤不少時間,好不容易總算抵達英專路,記得七月的時候我曾騎單車來吃,當時沒有特殊杯,就想說還要再來一次,今天從金山回來順便帶老妹去品味一下。

 

食記:http://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31605168

 

CIMG6979.JPG CIMG6980.JPG

 

特殊杯一杯要價99元,比一般杯貴了不少,但彩虹冰沙在裡面還蠻美的,只可以這杯子帶回家也用不到,最後還是丟掉,有點浪費了。

 

CIMG6981.JPG CIMG6982.JPG

 

老妹是第一次來,覺得很新奇,也不停拍照,我這次兩支分別是正彩虹與逆彩虹,可惜今天的男店員技術沒有上次的女店員好,所以有些冰沙角度做斜斜的,美感不如上次來拍的。

 

彩虹冰沙FB:https://www.facebook.com/rainbowice2015

 

地址:淡水區英專路28巷3號

 

電話:(02)26297441

 

CIMG6983.JPG CIMG69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