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4.JPG

 

今天帶老妹到先嗇宮附近做臉,但因為颱風停電所以店家休息,我們只好改約下次,想說既然來到新莊,又很久沒吃豐和洋料理,擇期不如撞日,晚餐就去回味一下吧,這間地址是在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29巷7號,我們從這過去若不塞車大約十分鐘就到了。

 

第六次去吃的食記:http://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28468646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ongCuisine/

 

DSC_0085.JPG

 

老妹是單點蘆筍蝦手卷跟鮪魚生魚片,我則是梅汁雞腿定食。

 

不愧是我心中排前幾名的日本料理店,比西門町三味食堂的生魚片豪邁又精緻,讚!。— 在豐和洋料理

 

DSC_0086.JPG DSC_0087.JPG

 

定食非常豐盛,絕對能吃飽,尤其這裡的茶碗蒸我很喜歡,梅汁雞腿的醬料比我想像中清淡,但雞肉炸得很完美,我跟老妹都讚不絕口!

 

這間餐廳從我退伍前到現在已經光顧好多年了,CP值應該是台灣日本料理界數一數二的了,平價又美味,大推!

 

DSC_0088.JPG DSC_0089.JPG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