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213.JPG

 

今天早上跟老妹搭高鐵來台中參加好朋友治瑋的婚宴,他是我母親國中同學的兒子,年紀跟老妹一樣大,從小到大的朋友也結婚了,反而我跟老妹還是光棍,號稱台版草彅剛的治瑋,以前我還曾幫他徵女友,但現在他已經名草有主了,這樣的好男人跟同事結婚,未婚女性可要失望啦!

 

CIMG7277.JPG  

 

我們到了高鐵台中站大約11:40,看Google Map高鐵站距離僑園大飯店大約八公里,就打算去搭計程車,但超多人排隊,多到誇張,可能這三天好日子太多人到台中喝喜酒吧?於是我要老妹較Uber,五分鐘就來了,到了僑園大飯店後,外觀是頗氣派,而且那一帶就是台中的重劃區,很多漂亮的新房子。

 

僑園大飯店FB:https://www.facebook.com/yummyhotel/

 

僑園大飯店官網:http://www.lingarden.com.tw/

 

CIMG7214.JPG CIMG7215.JPG

 

進去後一樓右手邊就是宴會廳,我趕緊進貢紅包,然後找位子入席。

 

CIMG7216.JPG CIMG7217.JPG

 

入座之後,我跟老妹先看菜單,畢竟一般人不常去飯店用餐,所以婚宴美食決定該飯店在人們心中的評價。

 

CIMG7219.JPG CIMG7220.JPG

 

看到治瑋婚紗拍得超漂亮,地點都是在台南,比老妹同學去日本拍的婚紗照還美,後製很少且七萬不到,是我目前參加喜宴看到最棒的婚紗照,看來攝影師比景點還重要,我已經將這位攝影師納入口袋名單。

 

郭賀官網:http://www.kuohostudio.com/

 

CIMG7223.JPG CIMG7224.JPG

 

紅酒幾乎都我一個人在喝,同桌的我都不認識,但都是治瑋的好朋友。菜色方面,醉蝦跟冷盤尚可。

 

CIMG7225.JPG CIMG7226.JPG

 

婚宴影片,治瑋從小到大的回顧。

 

 

CIMG7228.JPG

 

新郎新娘進場!

  

 

CIMG7230.JPG CIMG7231.JPG

 

香檳倒進酒杯發出螢光,以及螢幕出現櫻花紛飛的畫面,都讓我心花怒放。

 

CIMG7233.JPG CIMG7236.JPG

 

新郎旁邊的就是秀慧阿姨,她可是從我出生看到大,感覺她今天比治瑋還緊張。

 

CIMG7238.JPG CIMG7239.JPG CIMG7241.JPG

 

治瑋朋友的合照,我們這桌沒坐滿,他朋友也吃不多,幾乎都是我在吃。

 

CIMG7245.JPG CIMG7249.JPG

 

魚翅真美味,石斑魚也不錯,烏參跟羊排我都喜歡。

 

CIMG7250.JPG CIMG7254.JPG CIMG7255.JPG

 

春捲好吃,櫻花蝦油飯也很棒,但大家都飽了,於是我最後將這道打包回家。

 

CIMG7256.JPG CIMG7257.JPG

 

治瑋跟新娘換第二套禮服出場。

 

 

CIMG7259.JPG

 

鮑魚烏骨雞湯味道佳,但雞肉偏老。甜湯很爽口。

 

CIMG7262.JPG CIMG7263.JPG CIMG7264.JPG

 

今天最推薦的就是這道「浪漫威尼斯」冰淇淋蛋糕,超好吃!是我吃過最棒的婚宴甜點,白色部分雖然口感像冰淇淋,但實際上是優格的味道,中間則是布丁,最後剩下幾片就打包回家。

 

CIMG7266.JPG CIMG7268.JPG

 

水果只有西瓜好吃,葡萄普通,芭樂又硬又澀。

 

CIMG7269.JPG

 

新郎新娘送客時的合照,以及老妹跟阿姨的合照。今天真是喜氣洋洋的一天,除了大啖美食很開心之外,看到朋友結婚也很替他高興,祝新人百年好合、幸福美滿!

 

CIMG7271.JPG CIMG72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