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454.JPG CIMG8455.JPG 

 

今天是聖誕夜,也是我軍中弟兄博宸的大喜之日,我下午兩點半拜拜完從雲林土庫搭統聯趕回台北,沒想到塞車塞了五個小時,快八點才抵達京站(台北轉運站),還好婚宴場地君品酒店就在京站裡,一下車很快就趕到了,前面這十張大門照片都是婚宴結束後才拍攝。

 

CIMG8444.JPG

 

上週在六福皇宮也有看到馬雕像,看來是頗為知名並對飯店業帶吉祥意義的藝術品。

 

CIMG8445.JPG CIMG8446.JPG

 

剛進來覺得飯店很小,原來這只是一樓接待區,真正的飯店大廳在六樓。

 

君品酒店FB:https://www.facebook.com/Palaisdechinehotel/

 

君品酒店官網: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tw/index.php

 

CIMG8447.JPG CIMG8448.JPG

 

博宸婚宴場地是在五樓的大宴會廳「亮」。

 

CIMG8449.JPG CIMG8451.JPG CIMG8452.JPG

 

好可愛的七彩門侍。(衛兵?)

 

CIMG8453.JPG  

 

在五樓簽到後拿出禮金,得知我是最後一位抵達的賓客,真是歹勢。進去會場後,場面華麗盛大,超多人!

 

 

CIMG8392.JPG CIMG8393.JPG

 

我那桌已經坐滿了,於是博宸幫我安排在他叔叔那桌。坐我旁邊是博宸的堂弟,跟他聊得很愉快,也住西門町,原來我們在七年前博宸的生日派對有見過面,當時我還帶著混音機到宮都拉餐廳放歌,在博宸生日派對當DJ呢,而螢幕的畫面是堂弟所準備的。

 

1916992_106572503868_1924383_n  

 

他剛從愛爾蘭回國,未來想舉辦音樂節,是非常有理想的有為青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他合作唷!他的粉絲專頁是「太初有舞」。

 

太初有舞FB:https://www.facebook.com/theTaichu/

 

CIMG8395.JPG

 

菜單很豐盛,我是從牛小排之後開始吃,但有幫我打包前面沒吃到的,這裡的宴席是由服務生分配每人一份,並非自己夾取那種。

 

CIMG8396.JPG

 

這道龍蝦很鮮美,可惜服務生在我還沒吃完就趕著收走,讓我意猶未盡。

 

CIMG8398.JPG

 

婚禮大螢幕上播放著韓國拍婚紗花絮。

 

CIMG8399.JPG

 

新郎新娘進場了!

 

 

樂團唱的這首歌曲是去年石原里美跟山下智久主演的日劇「朝5晚9」主題曲「back number - クリスマスソング 」的英文版,超好聽。

 

 

CIMG8401.JPG CIMG8402.JPG CIMG8403.JPG CIMG8405.JPG CIMG8406.JPG CIMG8407.JPG

 

這時司儀邀請新娘的妹妹上台祝福,看到她們哭成一團,立馬放出一段韓劇超常用的鋼琴曲,超催淚啊!這首是韓國鋼琴家李閏珉的「Kiss the Rain」,他的音樂富有感性,在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日本以及歐美都受到很大程度的歡迎。他最著名的作品《雨的印記》(Kiss the Rain)和《在你身上流動的河》(River Flows In You)更是確立他在新世紀音樂的地位。所以這首鋼琴曲已經是各大戲劇愛用的背景音樂。

 

 

CIMG8408.JPG CIMG8409.JPG CIMG8410.JPG

 

接著這道鮑魚、海參超暖胃,讓餓昏的我精神都來了!

 

CIMG8412.JPG CIMG8413.JPG CIMG8414.JPG

 

第一次在婚宴上聽新郎新娘唱歌耶,我以為南部比較會安排這種橋段。

 

 

這首歌是「蔡幸娟 - 牽阮的手」,多年前我就很喜歡這首歌。

 

 

CIMG8415.JPG CIMG8417.JPG

 

司儀引導現場所有夫妻都牽起手來拍照,博宸夫婦的親吻背影超唯美!

 

CIMG8418.JPG 

 

這次是我目前參加過的婚宴場地最棒的!聽同桌博宸的嬸嬸說這裡一桌要三萬多,比我之前參加過的貴上一倍,而且樂團也是博宸夫婦去找的,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喜酒有樂團駐唱,老外主唱聲音超好聽,讓全場充滿浪漫氛圍。

 

 

接著上菜的是紅蟳油飯,因為是分好送上來,所以吃起來爽度就不足了。

 

CIMG8419.JPG 

 

佛跳牆裡有軟嫩的豬腳、排骨酥、雞肉,是我覺得最棒的一道!

 

CIMG8421.JPG

 

這道應該是清蒸石斑魚,也是分成一小碟,但我跟堂弟下去抽菸,上來就不見了,沒吃到好可惜,只好借他的來拍照。

 

CIMG8422.JPG

 

接著都是甜點了,這道杏仁凍很好吃,解油膩又滿口清香。

 

CIMG8426.JPG

 

這道甜點有酸甜的馬卡龍、焦糖烤布蕾、超濃郁的巧克力,讚!

 

CIMG8427.JPG

 

桌上的冷盤都沒什麼人吃,這野菜盤很不錯,沾上芝麻醬非常搭,深咖啡色像栗子的是荸薺。

 

荸薺又稱馬蹄,原產於印度。是一種成長在水田中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在醫學上,馬蹄也占有一席之地。馬蹄性甘味寒,入肺、胃三經。有清心瀉火、潤肺涼肝、消食化痰、利尿明目之成效。

 

荸薺皮色紫黑,肉質皎白,味甜多汁,洪亮可口,自古有地下雪梨之美譽,北方人視之為江南人參。荸薺口感甜脆,營養豐富,含有蛋白質、脂肪、粗纖維、胡蘿蔔素、維生素B、維生素C、鐵、鈣和碳水化合物。可以用來烹調,並可制澱粉。廣東小吃馬蹄糕,就是用荸薺所制的、稱為「馬蹄粉」的澱粉所制。它的纖維是球狀的,容易吸附雜物,有很好的清理腸道功能。

 

CIMG8428.JPG CIMG8430.JPG

 

婚宴場地的天花板好漂亮!

 

CIMG8432.JPG CIMG8433.JPG

 

結束後大家紛紛與新人合照。

 

CIMG8435.JPG

 

左邊是多年不見的33小姐耶!

 

CIMG8436.JPG CIMG8439.JPG

 

這飯店真的很有藝術美感,王羲之的蘭亭序襯托出五樓宴會廳的氣質。我很想建議公司以後藝術展乾脆辦在君品這裡,既隱密又大器,適合會員制的聚會。

 

CIMG8440.JPG CIMG8441.JPG

 

恭喜博宸邁向人生的另一階段,祝兩位百年好合、幸福美滿!雖然我比你年長,仍是光棍一枚,但我會努力尋求真愛的,當然也要努力賺錢,以後才有辦法舉辦海島婚禮。

 

CIMG84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