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032 

 

前陣子在路上發現一間新開的早餐店很多人排隊,生意很好,走近一看原來是之前在直興市場巷內的Moni日初倉庫,看來做得很成功,有自己的店面了,回家我就傳Line說找一天去吃。

 

這是去年的食記:Moni 日初倉庫

 

CIMG4020 

 

今天中午就帶著相機去捧場,地址在康定路93號,店名為「日初·Moni cafe'」,我前陣子打破不吃牛戒律,現在開始可以吃牛肉了,所以去年沒吃到口味今天就來嚐嚐,在外面等了五分鐘終於有位子了。

 

CIMG4023 

 

我點了最貴的「重量級起司雙層牛肉堡」,還有我愛喝的奶綠,大大的漢堡裡有兩片肉,口感比麥當勞好吃N倍,還有培根、花生醬、起司、生菜,跟我最愛吃的鬆軟雞蛋。吃完超滿足,美味到不顧形象舔乾淨滴在手指上的起司。

 

CIMG4024 

 

這是店內一隅,裝潢溫馨舒服,因為人多不方便拍照,我怕影響別人用餐,於是我就拍自己座位前方。

 

CIMG4027 

 

我邊看影片邊喝奶綠,既然難得來就再加點一份吧,早餐跟午餐一次解決,我點了「冰心起司燒醬雞腿排三明治」,口感鬆軟,跟豬排起司蛋一樣好吃,難怪生意那麼好。

 

CIMG4036 

 

下圖是菜單,以後再找時間去品嚐其他餐點。

 

「日初·Moni cafe'」FB

 

CIMG4025 CIMG4026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