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133.JPG

 

這不是業配文,因為我不是金錢所能動搖的男人,這是情義相挺、真心推薦!想吃?請自己去「這味饌」粉絲專頁洽詢:https://www.facebook.com/WinZ1985/

 

話說以前在部隊的食勤士阿修最近自己創業,從金融界跳到餐飲界其實我不意外,因為當年我跟阿修及小黑,讓整個21砲大放異彩,我是國軍最會辦伙的輔導長,他當然是最厲害的食勤士啦!現在他能從事自己興趣的工作我當然支持,他說精心研發的「椒香豬腳麵」想讓我品嚐,希望能給點意見,我說好啊當然沒問題!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在成為旅遊達人之前可是美食達人,週二就收到他寄來的冷藏包裹,裡面有三人份的真空調理包。

 

CIMG4134.JPG

 

打開來後首先是麵條,當然是經過他嚴選的合作廠商,再來是蔥花跟主角「椒香滷豬腳」。

 

CIMG4127.JPG CIMG4128.JPG

 

我拿到之後,兩組放冰箱,一組立馬拆來享用,料理很簡單,滾水煮好麵條後,調理包拆開倒入碗中,微波三分鐘搞定,最後撒上蔥花,就是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了!

 

CIMG4129.JPG

 

先讓相機吃然後我在吃,第一口就很驚豔!有點似曾相識又說不出來,麵條Q又扎實、胡蘿蔔軟嫩好入口、湯頭麻而不辣、鹹度適中,最讚的是豬腳,不油不膩,有彈性又不會卡牙縫,去骨後輕鬆吃,比外面店家的豬腳麵好吃太多!

 

CIMG4130.JPG

 

吃完我有問他製作理念,他說之所以會製作去骨椒香豬腳,是希望大家可以吃到不一樣的豬腳料理包,「專為不能吃牛肉的人而設計」,沒錯!我的似曾相識就是感覺到我戒吃牛肉以前,吃過一間很棒的牛肉麵(印象中應該是林家牛肉麵的藥燉湯頭),這真是不吃牛的人的福音呀!而且份量絕對足夠,像我這種摔角手體格,一份就能吃飽。

 

CIMG4131.JPG

 

重點是吃下去無油膩感還帶點椒香味,跟傳統的滷豬腳完全不一樣,果然是阿修自行研發的新口味!而且湯頭完全不添加味精,是用大骨跟蔬果,加上新鮮的蔥、薑、辣椒、洋蔥及數種中藥材下去熬製而成,不含防腐劑,也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每天現滷現包。

 

 

他還打趣說完全以「高官」的標準去做,我心想,阿修你真有心,當年我沒有白教你,你若不成功我他媽倒著跑五百障礙!我之前想要有好業績而向神明許願戒吃牛肉,每次看別人吃牛肉麵都很羨慕,現在有了椒香豬腳麵,是絕佳的牛肉麵替代美食,不!甚至超越牛肉麵。

 

CIMG4132.JPG 

 

今天週日,老爸中午煮了麵線,我便拿一包調理包出來微波,一樣三分鐘搞定。哇!搭配麵線也是絕佳呀!麵線吸收湯汁更快,一口接一口,吃飽真爽!大推!

 

CIMG41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