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934.JPG

 

11/6(一)今天上午的第一個行程是城倉大橋,本來還會去八甲田山搭纜車,但11/6~11/10停休,所以我們只能作罷,從黑石溫泉鄉驅車來這裡很快,不用半小時就到了。

 

CIMG5932.JPG CIMG5933.JPG 

 

我們在橋頭的停車場停好車之後,一下車就看到壯闊的景色,但風很大,蠻冷的。

 

CIMG5936.JPG CIMG5938.JPG

 

早上08:30氣溫只有7度。這裡的遊客只有我們,可惜紅葉都落得差不多了。

 

CIMG5939.JPG CIMG5940.JPG

 

城倉大橋為上路式拱橋,跨距長255公尺,是日本第一長的上路式拱橋。該橋於1995年10月27日開通,為連結「津輕」與「南部」的重要橋樑。

 

 

CIMG5941.JPG

 

我們之後來了一輛白色休旅車,下來一對夫妻,不知道是不是台灣人,但兩人包一輛車太豪邁了,有錢就是任性。

 

CIMG5942.JPG CIMG5943.JPG

 

如果提前兩三週來的話,這裡應該超多遊客吧,不過還有些黃楓也不錯。

 

CIMG5944.JPG CIMG5945.JPG

 

橋上可俯瞰十和田八幡平國立公園內首屈一指的城倉溪流,雖然現在光禿禿的,但能想像兩週前有多麼漂亮。

 

CIMG5946.JPG CIMG5948.JPG

 

雖然這裡已是賞楓的尾聲,但能看到這麼遼闊的景色就已經很開心了,老天給了我們好天氣,而且還留了一些黃楓讓我們欣賞,真是感恩!

 

CIMG5949.JPG CIMG5950.JPG

 

從城ヶ倉大橋中間居高臨下拍攝城ヶ倉溪流與僅存的黃楓,這裡的景色真是壯闊,即便楓葉都落得差不多了,但仍是值得造訪,站在橋上,風勢強大,我說話幾乎都聽不見。

 

 

手機拍攝即時分享用,有點模糊請見諒。

 

 

CIMG5952.JPG CIMG5953.JPG

 

在橋梁中間為姊姊們拍了合照,希望下次再來是在楓況最佳時期。

 

CIMG5957.JPG

 

這裡還有跟嫦娥有關的詩句。

 

CIMG5958.JPG CIMG5959.JPG CIMG5960.JPG

 

正當我們要離開時,就有道路工程人員來封路,可能風勢太大怕有危險吧,總之我們很幸運能在他們來之前上橋欣賞美景,大家在橋頭的公廁上完廁所後,我們就前往下一個景點。

 

CIMG5961.JPG CIMG5962.JPG 

 

城ヶ倉大橋官網:http://www.aptinet.jp/Detail_display_00000130.html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