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甲枝垂れ.jpg

 

世界新三大夜景」(長崎、香港、摩納哥)、「日本三大夜景」(長崎、神戶、函館)、「日本新三大夜景」(長崎、神戶、札幌)。「新日本三大夜景」(山梨、奈良、北九州),有趣的是,日本新三大夜景跟新日本三大夜景的「新」字位置不同,結果就大大不同,大家以前有發現到嗎?

 

日本夜景百選:https://yakei.jp/official/stamp/list.html

 

洋溢著異國情調的「六甲空中庭園」又稱「六甲山花園露台」,位於六甲山山頂,海拔890公尺。六甲山屬於瀨戶內海國立公園,如一道翠屏包圍著神戶港灣。山上平均氣溫約10度,天氣涼爽舒適,風景優美,與摩耶山同樣是能欣賞「日本三大夜景」之一的神戶夜景。 

 

影片:

 

 

 

六甲ガーデンテラス1.jpg  

 

擁有歐洲田園風格的庭園有可由塔頂一覽神戶市區及大阪灣的展望台、六甲山牧場特產店、手工藝品、玻璃精品及餅乾等商店,每家商店各具特色。還有有三家有氣氛又可以眺望神戶市區的餐廳。  

 

六甲ガーデンテラス.jpg  

 

庭園不遠處有2010年夏天誕生的神戶人氣景點「六甲枝垂」,是標榜360度全景觀覽神戶千萬夜景,也能欣賞六甲山四季變換的「自然體感展望台」。外型支架彷彿枝垂櫻般由上而下垂墜,鏤空的遮罩式建築成為當地重要地標,高度約10公尺,由日本知名的建築家三分一博志所設計,斥資2億日幣所建成。

 

六甲枝垂れ1.jpg  

 

六甲ガーデンテラス官網:https://www.rokkosan.com/gt/ 

 

地圖: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