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七月,炎熱的夏天離開了某間公司,跟老師小酌聊天時他建議我何不做張名片,建立自己的品牌呢?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於是請教關於名片結合命理的格局配置,設計了較一板一眼的名片,並找了新店某個印刷公司討論後就做了,雖不滿意但可以接受。 

 

過了半年後,電話號碼給易經靈數老師算過,便換了開運門號,然後就要想新的名片造型,我採用了某手機藍紅漸層的配色及浮世繪、伊達家紋請美編學弟做圖,請新店及中和兩家印刷公司來做,這次還用了特殊燙金,就是我最愛的鐳射七彩閃亮,像是小時候收集的萬變卡那樣,看了閃閃發亮的確很爽,日本人拿到也嘶勾伊捏。但畢竟是趕工出來的,被酸民嫌像酒店還是宮廟,淦妳TM又沒出錢印干妳屁事也不看看長那副德性還嫌我名片咧,抱歉我又爆粗口了。 

 

過了幾個月,又換了另一支開運門號,易經靈數老師說要以這個門號為主才會旺,於是我又手癢想設計名片,這次剛好在網路上認識一位美編設計師,想說花錢做品質會更好才是,於是將我的構想告訴她,正面是參考出雲大社御朱印帳,以及結合伊達竹雀紋的極上日本家紋,背面是擷取真田神社繪馬的書道勝字,她設計完我非常滿意,果然花錢設計比請學弟做更好,翻過來很有衝擊性,充滿霸氣具個人風格,這次拿去給其他設計師朋友看,她說很有日本風但不了解日本的人可能會以為是刺青店,與上一款相比至少都是好評。 

 

因為特殊燙金很貴,我捨得發給新朋友但也不是隨便的人都發,一切講緣分,如果妳或你看到新名片覺得喜歡,請留言私訊,當作結緣,寄信的郵資我吸收,若有指定版本也請註明。 

 

七彩魂

最愛色彩繽紛

老師從小愛畫畫又是學設計的只是沒有走設計這條路

藝術是很主觀的對美感有我的想法及堅持

很期待這次日本人拿到會有什麼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