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tama081502 

 

剛才看完《飛翔吧!埼玉》,很好看,而且真的超爆笑!尤其喜歡日本、懂日本的人一定知道梗在哪,本來要去電影院看,但只有長春戲院有上映,而且時間根本趕不上,今天發現線上看已推出,就放下手邊的事趕緊先看。 

 

 

 

有一幕我看到將武藏國的東京與橫濱分出去,挑剩的變埼玉,覺得很有趣,就截圖下來。  

 

飛翔吧 

 

另一幕逃亡景點是在群馬縣「大理石村鎖心城堡」取景,因為這裡四月才造訪,又是假面騎士愛用拍攝地,當然也要截圖,遊記請參閱(https://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32901667)。這裡也是我正在大力推廣的景點。  

 

群馬鎖心城堡 

 

最後埼玉跟千葉兩軍對戰時最爆笑,當千葉推出當地女神真木陽子與桐谷美玲,埼玉不甘示弱推出當地男神反町隆史與竹野內豐,靠!海灘男孩根本完勝,還好這部電影沒有沖繩,不然沖繩可是藝能界美女最多產之處。

 

在網路上找到埼玉懶人包,跟之看過的一部日劇《你還是不懂群馬 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一樣,由宮間祥太郎與馬場富美加主演,都是在吐槽關東鄉下地方及東京人的歧視,就像台灣網友喜歡戰南北,但電影跟日劇不是北海道戰九州,而是像台北市戰新北市,日本人真的是很奇妙啊!

 

02020203  

 

最後,分享我曾去過的埼玉景點,其實埼玉比東京好玩啦,大家可以自己去發掘。 

 

《日本》東京浪漫旅Day3:小江戶藏里、喜多院 http://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31076594 

《日本》東京浪漫旅Day3:成田山川越別院、日枝神社 http://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31076639 

《日本》東京浪漫旅Day3:冰川神社 http://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31076678 

《日本》東京浪漫旅Day3:川越一番街、太陽軒、果子屋橫http://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31080983 

《日本》東京浪漫旅Day3:五千頭の龍が昇る聖天宮 https://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310811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埼玉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