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優香8.jpg 

 

話說上次分享了筧美和子的照片,有網友推薦她曾演過的日劇《邊緣人教你製作情婦的方法》(フリンジマン~~愛人の作り方教えます),於是我花了三天時間追完這12集,故事題材非常有趣,有點像魁男塾的「民明書房」那樣正經八百地惡搞,愛人教授把知識套用在不倫真的很好笑。

 

小倉優香0.jpg  e0cb5e935cf9b2573da188b26c3f12ac.jpg

 

第一個出現的女星由筧美和子飾演,好身材一覽無遺,追到了第8話,出現的第三位女星讓我驚為天人,原來她是年僅20歲的小倉優香,是身材高䠷的八頭身美少女,雙腿修長沒有蘿蔔,苗條的身材卻有G罩杯,加上腰細、手臂細,穿緊身衣凹凸有致,比例及體態超完美!根本是天生尤物,不愧是被日本人譽為「最強BODY」、「真人版峰不二子」,但最吸引我的是她純真的笑容,這種甜美燦爛的笑容在寫真女星中極少見到,非常有鄰家女孩的感覺,因此她值得我寫一篇。

 

 

 

 

 

小倉優香11.jpg  小倉優香.jpg  小倉優香12.jpg  小倉優香7.jpg 

 

小倉優香,生日1998年9月5日,日本寫真偶像、模特兒、演員,千葉縣出身,所屬經紀公司為Asia Promotion。身高167公分,三圍B87/W59/H89,血型AB型。

IG:https://www.instagram.com/ogurayuka_official/

 

 

小倉優香3.jpg

 

 

 

  

 

 

熱愛來台灣旅遊並有學習中文的她,七月曾發表未來不拍攝泳裝照,意味著要穿回衣服走戲劇路線,雖然可惜但祝福她。

 

小倉優香13.jpg

 

2017年一出道就以新人之姿登上「週刊YOUNG MAGAZINE」的封面,接下來也陸續攻陷「FLASH SPECIAL」、「週刊PLAY BOY」,寫真女星小倉優香的人氣在一夕之間迅速飆漲。

 

小倉優香1.jpg 小倉優香2.jpg 

 

 

小倉優香4.jpg 小倉優香5.jpg 小倉優香6.jpg  

 

原來她有客串日劇《熱舞啦啦隊》,可惜當時沒注意到她。

 

小倉優香9.jpg 小倉優香1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上の綺麗世界 小倉優香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