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950.JPG 

 

9/2(一)下午來到世田谷區,這裡擁有許多高級地段,是東京最受歡迎的住宅區,很多藝術家、名人政要都住在此區。

 

 

 

網路上有搞笑影片可以看看

 

 

 

但我要去的地方是小巧可愛的「太子堂八幡神社,這裡的道路非常狹小,要開車技術很好的人才開的進來。

 

CIMG9939.JPG CIMG9940.JPG

 

神社境內右手邊就像社區小公園,有一些兒童遊樂設施,適合家長帶小朋友來放電。

 

CIMG9941.JPG CIMG9942.JPG

 

神社歷史相當悠久,會根據不同節氣、祭典的元素對御朱印做設計,每個月會推出兩款御朱印,寫完御朱印都會附上襯紙吸墨,神社的襯紙上也有蓋章,小細節都不錯過。

 

 

 

CIMG9943.JPG

 

隱藏在住宅巷弄間,有著可愛招財貓與兔子的小神社,來到這裡會少女心爆發,就連我這大叔也難以倖免。

 

CIMG9944.JPG CIMG9945.JPG CIMG9946.JPG

 

不倒翁也讓人好想買。

 

CIMG9947.JPG CIMG9948.JPG

 

知名的友禪和紙結合御朱印帳很有質感。

 

CIMG9949.JPG

 

日本有些神社的御朱印是彩色的,而太子堂八幡神社的御朱印是更華麗的七彩漸層,非常漂亮。但網路上有代購御朱印賺錢的人,這樣其實失去收集御朱印的意義與成就感。有收集御朱印的朋友可以看這篇:https://jinja-gosyuin.com/taishido-hachiman-gosyuin/

 

taishidohachiman-gosyuin017  

 

下圖是今天購入的彩色御朱印。

 

CIMG0720.JPG

 

下圖為今天購入的勝守、貓掌招福守。

 

CIMG0732.JPG CIMG0733.JPG  

 

離開時看到警車車頂的警示燈有升降功能,警方在處理事故時升起,能更加顯目讓較遠的人也能注意到,避免阻礙交通,台灣應該也要跟進才是。

 

CIMG9951.JPG  

 

 

 

課後總結、講評與重點整理: 

世田谷區擁有許多高級地段,是東京最受歡迎的住宅區,很多藝術家、名人政要都住在此區,網路上有搞笑影片可以看看

※若開車前往太子堂八幡神社」須注意附近道路非常窄小

神社歷史相當悠久,會根據不同節氣、祭典的元素對御朱印做設計,每個月會推出兩款彩色御朱印友禪和紙的御朱印帳也很有質感,有入坑的朋友可別錯過。

網路看到有人靠代購這裡的御朱印來賺錢,若是這樣就失去收集御朱印的意義與成就感了。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