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883.JPG 

 

10/24(四)吃完早餐後,離開「市原イン ソーシャル姉崎」飯店,便驅車前往秘境,要往南開40多公里,並且要避開高速公路,約一小時抵達「濃溝温泉千寿の湯」,早上七點多的停車場非常冷清,除了一輛車與掃廁所的歐巴桑,沒有看到其他人,我注意到地上有巴士停車格,表示可以安排團客來這裡。

 

CIMG0866.JPG CIMG0867.JPG CIMG0868.JPG

 

這裡是千葉縣近兩年爆紅景點,也是攝影名所,相信台灣攝影人並不陌生,溪流穿過一個天然洞穴構成絕景,且距離東京不遠,每逢週末會看到眾多攝影腳架,因為很多人在網絡上分享照片而吸引來更多遊客,當然也包括正站在此地的我,而人云亦云的「打卡」地點「濃溝の滝」其實是錯誤的,當地人也挺困擾,所以應該正名為「亀岩の洞窟,但大家都講習慣了,也就同時並存兩個名字。若要拍攝最有人氣的心型光影絕景,只有在三月及九月喔!

 

CIMG0869.JPG CIMG0870.JPG

 

停車場週邊超多告示板與褪色的海報,可見很多人來這裡朝聖。

 

CIMG0871.JPG CIMG0873.JPG CIMG0874.JPG

 

走了一小段路就到達廣場,這時已經有兩位日本年輕人,正在使用空拍機,我抵達沒多久他們就閃了,我猜應該是日本很多景點禁止空拍機,有些人會在清晨沒人的時候偷偷使用,難怪他們看到我的時候眼神有點緊張的感覺,所以台灣遊客不要再有帶空拍機去日本的念頭,罰錢事小,傷到人事大,切勿心存僥倖。

 

CIMG0875.JPG CIMG0876.JPG

 

這裡雖然未入選「恋人の聖地」,但也很適合情侶前來,有幸運之鐘我當然要敲他個響徹雲霄啊!

 

CIMG0877.JPG CIMG0878.JPG

 

想拍到愛心,除了3月跟9月之外,更要早點到。

 

CIMG0879.JPG CIMG0880.JPG

 

近年爆紅的「濃溝瀑布」就在龜山湖附近,這次考察先欣賞綠意,賞楓則建議11下旬至12月上旬。

 

 

 

CIMG0881.JPG CIMG0882.JPG

 

千葉縣君津市美景「濃溝瀑布」的夢幻景致,近年在網路造成話題,距離東京市中心只要一小時車程,彷彿置身在吉卜力的動畫世界。

 

 

 

CIMG0885.JPG

 

看到「清水渓流広場」這張告示我很開心,代表這裡也是賞螢勝地,春天晚上可以來賞螢火蟲。

 

CIMG0886.JPG CIMG0887.JPG

 

當地居民與遊客也很會穿鑿附會,依據自然景物的形狀來命名,並結合宗教信仰,又稱「北辰妙見洞」。

 

CIMG0888.JPG CIMG0889.JPG CIMG0890.JPG CIMG0891.JPG CIMG0892.JPG

 

要離開前還是去了「濃溝温泉千寿の湯」看看,仍是休息中,當然日歸風呂也無法泡。

 

CIMG0893.JPG CIMG0894.JPG CIMG0895.JPG

 

希望下次來能拍到這樣的畫面。

 

CIMG0896.JPG CIMG0897.JPG

 

原來要十點半才開始營業,在日本開店感覺比台灣輕鬆,台灣都較早營業較晚休息。

 

CIMG0898.JPG

 

上次颱風重創千葉縣,眼前就是恐怖的土砂崩慘狀。

 

CIMG0899.JPG CIMG0900.JPG  

 

 

 

課後總結、講評與重點整理:

千葉縣君津市美景「濃溝瀑布」的夢幻景致,近年在網路造成話題,距離東京市中心只要一小時車程,彷彿置身在吉卜力的動畫世界,也是賞螢勝地,春天晚上可以來賞螢火蟲。

日本很多景點禁止空拍機,有些人會在清晨沒人的時候偷偷使用,難怪他們看到我的時候眼神有點緊張的感覺,所以台灣遊客不要再有帶空拍機去日本的念頭,罰錢事小,傷到人事大,切勿心存僥倖。

因為很多人在網絡上分享照片而吸引來更多遊客,當然也包括正站在此地的我,而打卡地點「濃溝の滝」其實是錯誤的,當地人也挺困擾,所以應該正名為「亀岩の洞窟,但大家都講習慣了,也就同時並存兩個名字。

若要拍攝最有人氣的心型光影絕景,請在三月及九月清晨造訪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