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983.JPG

 

2015/05/24 晚上在APA飯店一樓逛賣店時看到某盒名產,覺得夜景很美,仔細一看發現是某個高塔拍的,於是趕緊上網查,才知道札幌有個電視塔,用Google Map搜尋,發現離激安殿堂不遠,於是腦海立即建構出行程。

出去飯店發現門口的接駁車有到札幌市區的另一家Susukino站前APA飯店(薄野站),我出發時已經21:00了,到了之後趕緊轉搭電車,僅一站就到大通站,再到電視塔出口上樓買票。

展望台上夜景很漂亮,還有一家四口的台灣人在上面,他們應該是自由行吧,我只知道兩個女兒漂亮有氣質,真是驚為天人!可惜沒圖沒真相。

電視塔營業時間到22:00,看完夜景後,我到底下拍照,除了電視塔漂亮,還有盛開的花朵跟紫丁香,然後步行回到下午來過的狸小路,接下來我要去逛激安殿堂。

 

CIMG7961.JPG CIMG7962.JPG CIMG7965.JPG CIMG7966.JPG

 

 

 

CIMG7967.JPG CIMG7968.JPG CIMG7972.JPG CIMG7975.JPG CIMG7977.JPG CIMG7978.JPG CIMG7985.JPG CIMG7986.JPG

 

將札幌的中心區域分為南北兩區的大通公園,札幌電視塔為其地標性建築,見證了札幌半個多世紀的發展。在地面高度為90公尺的展望台上,可以觀賞到四季風情各異的美景與祭典活動等,天氣晴朗的日子,還能眺望石狩平原和日本海。尤其是冬季以大通公園作為會場舉辦白色彩燈節及冰雪節,展望台便成為欣賞美景的特等席。

 

札幌電視塔(さっぽろテレビ塔),又名札幌鐵塔,是札幌市內著名的地標之一,為電視及調頻廣播訊號中繼發送塔,於1957年啟用。位在札幌市中央區的大通公園中,是每年札幌雪祭與花祭舉辦的地點,公園兩側的帶狀商業區則聚集了眾多北海道當地企業總部與日本全國性企業的北海道分公司。2013年,札幌電視塔進行了重新塗裝。從3樓搭乘電梯到塔高90公尺的展望台,大約60秒。 在展望台裡,放眼望去不僅可以清楚看到大通公園景緻,天氣晴朗時可遙望遠方的日本海和石狩平原。

 

 

 

CIMG7988.JPG CIMG7989.JPG CIMG7993.JPG CIMG7995.JPG CIMG7997.JPG CIMG7998.JPG CIMG7999.JPG CIMG8000.JPG CIMG8003.JPG CIMG8009.JPG CIMG8010.JPG CIMG8011.JPG CIMG8013.JPG CIMG8019.JPG CIMG8020.JPG CIMG8022.JPG CIMG8023.JPG CIMG8024.JPG CIMG8026.JPG CIMG8027.JPG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