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320.JPG 

 

離開善福寺之後,我走到大馬路攔計程車,想快一點回到飯店集合,因為距離才兩公里,所以車資才八百多日幣,到了飯店放好東西,就跟大家一起搭電車去心齋橋。

 

1DSC_0002 (6).JPG CIMG9295.JPG CIMG9296.JPG CIMG9299.JPG CIMG9300.JPG

 

到了千日前商店街,大家一路跟著導遊往心齋橋走,而我是邊走邊拍照。

 

CIMG9301.JPG CIMG9303.JPG CIMG9304.JPG CIMG9305.JPG CIMG9306.JPG 

 

看到路邊有同學推薦的仙貝夾章魚燒,趕緊去買來吃,可惜我買的剛好不是網路上推薦的好吃店家,不過價格便宜是真的。

 

1DSC_0002 (7).JPG

 

沿途看到神座、一蘭等拉麵名店,還有許多知名餐廳,大阪果然是美食之都,很容易熱量破表。

 

CIMG9307.JPG CIMG9308.JPG CIMG9309.JPG CIMG9311.JPG CIMG9312.JPG CIMG9313.JPG CIMG9314.JPG   

 

大家在心齋橋筋解散各自逛街,我則是跟在大阪定居的團友楊姊約在三角公園碰面,依導航指示快步走過去。

 

1DSC_0002 (8).JPG 1DSC_0002 (9).JPG 1DSC_0002 (10).JPG 

 

御堂筋馬路上是整排的銀杏與彩燈,非常漂亮,很有聖誕節氣氛。

 

CIMG9316.JPG CIMG9318.JPG

 

大約16:20到了三角公園,來吃團友推薦的冰淇淋熱狗,這時楊姊也到了,我們就坐著邊聊天邊吃這熱門美食,楊姊超年輕,我向她請教不少大阪資訊與民宿經營,至於熱呼呼的熱狗麵包,就是台灣便利商店的大亨堡,但它外酥內軟超好吃,中間的冰淇淋則是非常濃郁香甜,兩者搭在一起真是絕配呀!我很喜歡這道美食。

 

官網:http://ice-dog.net/company/

地圖:https://goo.gl/maps/eFybGjMnSNy

 

 在 Ice Dog 。

 

1DSC_0002 (11).JPG 1DSC_0002 (12).JPG   CIMG9319.JPG CIMG9321.JPG

 

小小的店,牆上貼滿許多名人光顧的照片,好像真的很紅。

 

CIMG9322.JPG CIMG9323.JPG

 

因為還跟另一位團友約在梅田吃晚餐,他是另一家旅行社導遊,今天剛好帶團去環球影城,整天都是自己的時間,他吃完飯還要趕去環球影城接旅客,所以我跟楊姊差不多聊到17:15左右,就前往車站去搭電車,這時經過PABLO心齋橋店,正好沒什麼人排隊,我就趕緊買一個半熟起司蛋糕,這是我最期待的美食之一,也是本次旅遊特地安排要買來吃,沒想到第一天就買到,但今天很飽了,所以我是隔天早上才吃。

 

官網:http://www.pablo3.com

 

住所: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8-1 心斎橋ゼロワンビル1F


地圖:https://goo.gl/maps/YJVAMjHVtsD2

 

CIMG9324.JPG CIMG9325.JPG CIMG9326.JPG CIMG9327.JPG CIMG9460.JPG

 

昨晚在心齋橋買了期待已久的PABLO半熟起司蛋糕,深夜不敢吃甜點就先冰在冰箱(沒有附刀叉也是原因之一),所以飯店自助早餐我只吃一點點,將半熟起司蛋糕切下去的那一刻感覺很特別,內餡彷彿是奶酪一般。  

 

因為我一個人吃不了那麼多,就切成八片分給鄰桌同團的朋友吃,自己吃兩片的心得是PABLO口感很奇特,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喜歡而我朋友會不喜歡,不是因為有哈味(他說有表面那層有化學味),而是它顛覆了起司蛋糕的定義,我會形容它是有淡淡起司味的泡芙。  

 

沒錯,它的外皮是很正常,但內餡就像是泡芙裡的鮮奶油口感,我個人覺得好吃,但還是喜歡含在嘴裡會很綿密、起司香氣很持續又很濃郁的傳統起司蛋糕。

 

CIMG9462.JPG CIMG94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