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356.JPG 

 

我們吃完木地大阪燒之後,便坐在瀧見小路的戶外庭園聊天,這裡能欣賞美麗的夜楓,紅綠相間的庭園造景與四周的大樓、聖誕燈飾交織出毫無違和感的美麗夜色。

 

CIMG9354.JPG CIMG9357.JPG CIMG9358.JPG CIMG9359.JPG CIMG9360.JPG CIMG9361.JPG

 

之後我搭乘電梯上樓,再經過一段超長的空中電扶梯,就是39樓售票處了,上次白天來沒什麼特別,這次是夜色伴隨著燈海,氣氛非常好。

 

CIMG9362.JPG CIMG9363.JPG CIMG9364.JPG

 

上來之後看到超經典的夜景壁紙,果然是大阪情侶欣賞浪漫夜景的首選!這裡當然也有被列入「戀人的聖地」唷!

 

日本全國戀人的聖地:http://www.seichi.net/gotoseichi/

 

CIMG9365.JPG CIMG9366.JPG

 

到了40樓,能看夜景的情人雅座都被韓國遊客佔住了,一位難求呀,只能找空隙拍大阪夜景。

 

CIMG9367.JPG CIMG9368.JPG

 

裡面的聖誕樹是由白色星型卡片綁成,許多人都在旁邊桌上用奇異筆寫願望,我也去寫了一張「台灣NO.1」綁上去。

 

CIMG9370.JPG CIMG9371.JPG CIMG9372.JPG CIMG9374.JPG CIMG9375.JPG

 

到最高處的屋外展望台時,還能看到神社唷!日本人真的很愛到處造神,除了神社寺廟外,天守閣、東京鐵塔、通天閣都能弄出神社來,而且都有賽錢箱,連導遊都開玩笑說日本的神明很愛錢。

 

CIMG9377.JPG CIMG9378.JPG

 

到空中庭園展望台看浪漫夜景,發現地上的螢光好繽紛呀!— 在梅田藍天大樓 空中庭園展望台

 

 

 

梅田藍天大廈空中庭園展望台門票日幣800,即使下雨仍是那麼漂亮,但這裡超多韓國遊客。— 在梅田スカイビル(Umeda Sky Building)

 

  

 

CIMG9379.JPG CIMG9381.JPG

 

空中庭園展望台40樓南側的樓層是眺望大阪都心、摩天大廈群的區域。只有在梅田藍天大廈空中庭園才可一望眼前改變面貌的大阪站四周景色,還可遠望象徵大阪的大阪城天守閣和通天閣等。  

 

到了夜晚才是真正的精華所在,欣賞在一片燈光火海中,散發出白色和橙色、青色的閃亮光粒,其浪漫輕裹著情侶們的世界夜色。

 

CIMG9383.JPG CIMG9385.JPG CIMG9386.JPG CIMG9387.JPG CIMG9388.JPG

 

梅田藍天大廈的「空中庭園展望台」,雖然沒有阿倍野Harukas 300高,但浪漫度有過之而無不及!

 

CIMG9389.JPG CIMG9390.JPG CIMG9391.JPG

 

這裡也是日本唯一的360度屋上開放型展望台,地上藍色綠色的點點螢光與鎖牆的光雕讓氣氛更加浪漫。

 

1DSC_0002 (19).JPG 1DSC_0002 (20).JPG 1DSC_0002 (21).JPG 1DSC_0002 (22).JPG  1DSC_0002 (26).JPG 1DSC_0002 (23).JPG

CIMG9392.JPG

 

往外看是大阪市區夜景,往內看則是圓弧狀的鏤空式建築,不僅能看到對面及樓下的室內展望台,還能看到兩座像空橋般的電扶梯,這裡設計得真棒!

 

CIMG9393.JPG CIMG9394.JPG CIMG9395.JPG CIMG9396.JPG CIMG9397.JPG

 

看完夜景後我就到樓下賣店,看有什麼商品跟我四月來逛的時候不一樣。

 

CIMG9398.JPG CIMG9399.JPG CIMG9400.JPG CIMG9406.JPG

 

沒想到這裡有賣前一陣子網路很夯的武士刀造型剪刀,以及星際大戰布巾。逛完賣店就結束這裡的行程,接下來要去看另一處夜景了。

 

CIMG9401.JPG CIMG9403.JPG  CIMG9404.JPG CIMG9407.JPG CIMG9408.JPG CIMG9409.JPG

 

梅田藍天大廈高達173公尺。將兩棟摩天大樓互相連接的頂層稱之為「連接式摩天大樓」的嶄新建築形態,和通過一個高達約150公尺的巨大挑高式空間,連結天空與地面,令人不由得被那猶如一座半圓形的大聖堂般的莊嚴氣氛所深深吸引。

 

此外,只要步入最頂層的藍天步道,即可接觸室外空氣,盡情欣賞360°的風景。而位於腳底下的地下樓層還有一條再現大阪的「吃不倒不罷休」的「瀧見小路飲食街」,已成為每天都有許多遊客紛至沓來的大阪觀光景點。

 

官網:
http://www.kuchu-teien.com/observato…/information/index.html

 

CIMG9410.JPG CIMG94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