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437.JPG

 

在空中庭園展望台欣賞完夜景後,就下樓要去看聖誕彩燈,藍天大廈的聖誕樹好高大,這裡的市集很歐式,我想很多女性一定會喜歡。

 

CIMG9413.JPG CIMG9416.JPG CIMG9415.JPG CIMG9417.JPG CIMG9418.JPG

 

接著要步行到JR大阪駅,因為四月有來過這裡,所以知道過個地下道走段路就到了,沿途的街景超浪漫,路樹都是燈飾,就像這個季節的東京六本木一樣。

 

CIMG9419.JPG CIMG9420.JPG CIMG9425.JPG CIMG9426.JPG CIMG9427.JPG

 

到了大阪駅一樓廣場可以看到樓梯明亮的燈光以及一株會跟著音樂旋律而變色的光樹。

 

CIMG9428.JPG

 

 

JR大阪站的聖誕彩燈。— 在 Jr大阪駅

 

  

 

CIMG9430.JPG

 

我最喜歡看浪漫彩燈夜景,所以出國前有規劃每晚都要去一個地方欣賞,而第一天是安排就在梅田藍天大廈附近的「Twilight Fantasy」,所以我一路搭電扶梯到五樓的「時空の広場」。

 

CIMG9431.JPG CIMG9432.JPG CIMG9433.JPG CIMG9435.JPG 

 

到了五樓後,柔和的音樂跟與彩燈營造出幸福的氛圍,不過跟我腦海中想像的有些差距。

 

CIMG9434.JPG CIMG9436.JPG 

 

JR大阪站的五樓「時空廣場」每天晚上都有Illumination,雖然規模不大,但也是很漂亮,週圍街道的燈飾或是樓上的庭園也值得一來,彩燈時間到23:00。

官網:http://osakastationcity.com/twf/— 在大阪駅 時空の広場

 

  

 

1DSC_0002 (28).JPG 1DSC_0002 (29).JPG 1DSC_0002 (30).JPG 1DSC_0002 (31).JPG

 

其實這裡最讓我感興趣的是大丸百貨牆上七彩變色的燈飾,剛來的時候還看到七彩的,但當我要拍照時已經變成單色變換,等老半天還是這樣,好可惜沒拍到。

 

CIMG9438.JPG CIMG9439.JPG CIMG9440.JPG CIMG9441.JPG

 

欣賞完「Twilight Fantasy」之後,我還不想那麼早回去,就繼續搭電扶梯到更高樓層逛逛,沒想到這裡更令我驚艷,不只外面夜景漂亮,還有空中花園,打上燈光如同欣賞夜楓,要不是剛下完雨,這裡一定更多情侶,超浪漫!

 

CIMG9442.JPG CIMG9444.JPG CIMG9445.JPG CIMG9446.JPG CIMG9447.JPG CIMG9448.JPG CIMG9449.JPG CIMG9450.JPG

 

這裡剛好有間褐色招牌的全家便利商店,還在冰櫃找到最近很有話題性的新款哈根達斯麻糬冰淇淋,但只有賣一種「醬油胡桃」口味,上面一層是醬油味,口感就像吃冰的醬油糰子,然後冰淇淋裡有胡桃顆粒,我覺得很新奇,也蠻好吃的。

 

這幾天只要進便利商店都會特地看看有沒有另一種口味跟人氣菠蘿麵包皮,可惜都沒看到。大阪ステーションシティ (Osaka Station City)

 

CIMG9451.JPG CIMG9452.JPG 1DSC_0002 (34).JPG  

 

吃完之後便到樓下搭地鐵回飯店,結束今天的行程,看到路旁的服飾店櫥窗有七彩閃亮的貓頭鷹裝飾,當然要拍一下,還有看到車站內一間名字很妙的餐廳「雞太郎」,不知道跟我很想去的東京那間「雞八郎」有沒有關係,哈哈!

 

CIMG9453.JPG CIMG94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