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371201589675d6e8ff086b5ec7c1f0  

 

分散投資就好比「田忌賽馬」(下駟對上駟)的兵法故事。

 

齊威王在空閒的時候,常常和宗族的諸公子賽馬賭錢為樂,田忌每次都賭輸。

 

有一天,孫臏(註)看田忌三匹馬的馬力和齊威王的三匹馬相差不多,但卻都輸了。他就告訴田忌,他有必贏的辦法,於是他們相約隔日再賽一場,並以千金做為賭注。

 

第二天,孫臏告訴田忌:「三匹馬有上中下之別,以您的下駟對王的上駟,以您的上駟對王的中駟,以您的中駟對王的下駟,你雖有一敗,但必有二勝。」

 

田忌果然一敗兩勝,得到千金的賭注。事後田忌就把孫臏的方法告訴威王,威王對孫臏的才能就更加敬重。

 

(註:孫臏,戰國時代齊國人。他的祖父孫武,著有孫子兵法,是春秋時代著名的兵法家。)

 

現在投資金融商品,不論是期貨或是股市,將雞蛋放在不同籃子裡,以己之長攻彼之短,即使輸了下駟,我們中駟跟上駟都勝利,最後的贏家還是你,這就是投資的不二法門,雷格寶物獵人軟體將資金放在十六個交易商品,風險低,獲利機會大,是你最佳的投資好幫手,就如同有個兵法家在幫你操盤。

 

 

聰明理財不求人,打造退休搖錢樹,寶物獵人助您成為投資常勝軍!

 

 

詳情請洽:0905323712 或來信:char69080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