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169.JPG

 

今天去蘆洲找朋友,並拿兩包艾多美海苔回來試吃,我會這麼想吃是有原因的,因為有幾位朋友是為了這個海苔才加入艾多美會員,她們沒有要經營,單純想消費,我想說市面上有那麼多海苔,這商品到底有什麼魔力會如此暢銷,而且常缺貨,於是跟朋友調兩包來嚐嚐。

 

CIMG7170.JPG

 

這兩包的正面與背面長這樣,設計得還蠻有質感。

 

CIMG7171.JPG

 

下圖是官網抓的,一箱998元,裡面會有四大盒,每盒有24包,所以一箱總共是96包,平均一包不到11元,還蠻便宜的。

 

00904_2 fdpr_laver 

 

食材來源很講究。

 

fdpr_laver_p1_02_2   

 

終於打開來吃了,我邊吃邊算,一包大約十片,真的好吃、不死鹹,不像台灣市面上的海苔較鹹,吃完都會口乾舌燥。

 

而且艾多美香烤海苔也比我去韓國旅遊時,導遊推薦的韓國海苔好吃多了,難怪官網會那麼多人搶購,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CIMG7185.JPG

 

透光的海苔變好漂亮呀!

 

CIMG7186.JPG  

 

如果您也想吃吃艾多美香烤海苔,但還沒加入會員的話,可以跟我聯絡唷!

 

請撥打:0905323712,或是來信:char69080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