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391.JPG 

 

4/22(日)我們離開笛吹川水果公園後,大約半小時的車程,抵達「見晴し園」,這裡是觀光果園兼團體餐廳,我們下車後依工作人員引導,進入餐廳用餐。

 

CIMG9363.JPG

 

餐廳很廣大,可以容納不少團體。後面幾排有肉食的是待會進來的日本學生團,他們吃的是岩燒,所以我們要先用餐,以免被他們烤肉的油煙燻到。下方影片可以參考這裡的葷食,文末的官網也有介紹。

 

 

 

CIMG9365.JPG

 

而我們的午餐一樣要事先特別預約素食,園方安排了日式鮮蔬什錦麵及水果餐,符合各位茹素貴賓們的需求。

 

CIMG9366.JPG CIMG9367.JPG

 

兩人一鍋,分量多到吃不完,而且待會有草莓吃到飽,所以我沒吃太多。

 

CIMG9368.JPG CIMG9369.JPG

 

部隊養成的習慣,用餐速戰速決,吃完我就到外面賣店逛逛,看到海報才知道上週有祭典。

 

CIMG9370.JPG CIMG9371.JPG CIMG9372.JPG

 

這裡是果園,自然少不了各種跟水果相關的土產及農產品。

 

CIMG9373.JPG CIMG9374.JPG

 

光是果醬就有好幾種。

 

CIMG9375.JPG CIMG9376.JPG

 

也有賣盒裝草莓,等一下我會去吃新鮮現採的。

 

CIMG9377.JPG

 

原來日本也有柿餅,我以為這種果乾只有台灣有。

 

CIMG9378.JPG CIMG9379.JPG

 

這個果園依季節不同,分別有草莓、桃子、葡萄、蘋果現採現吃體驗,在限定時間內吃到飽(食べ放題),自然伴手禮以這些水果為主題。

 

CIMG9381.JPG CIMG9380.JPG

 

當然還有賣酒,尤其是知名的甲州葡萄酒,有些還是自家品牌釀製。

 

CIMG9382.JPG CIMG9383.JPG CIMG9384.JPG

 

好可愛的Q版富士山包裝。

 

CIMG9385.JPG CIMG9386.JPG CIMG9387.JPG

 

立志吃遍日本各種口味冰淇淋的我當然不能錯過,本次旅遊吃的第三支冰淇淋為桃子口味,而前天在東武寶藏花園吃的是櫻花糯米糰口味,在足利藤園吃的是紫藤口味。

 

CIMG9388.JPG CIMG9390.JPG 

 

當大家都用完餐之後,我們便隨著工作人員來到溫室,距離餐廳大約步行三分鐘,過個橋就是了。

 

CIMG9392.JPG 

 

這裡的員工解說後就可以開始採草莓了,桌上也有現成的草莓可吃,但今天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溫室不通風所以很悶熱,去採草莓的團員不多,大家都圍在桌子旁吃現成的,畢竟在台灣很多人都去過大湖採草莓,不同的是這邊沒有灑農藥,採了也不用洗可以直接吃唷。

 

CIMG9394.JPG CIMG9395.JPG

 

桌上的草莓新鮮飽滿,園方有提供巧克力醬及煉乳,可以淋在草莓上吃。

 

CIMG9396.JPG CIMG9397.JPG

 

齁齁!夭壽甜、夭壽好吃,搭配煉乳實在太美味了,應該吃了快二十顆,我這輩子從沒一次吃那麼多草莓過,真的是吃到飽吃到爽,而且甜而不膩。

 

CIMG9398.JPG CIMG9399.JPG

 

因為很悶熱,大家吃到心滿意足後就陸續走回停車處,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下圖是園區水果產季,四季都可以來體驗喔,三、四月還能賞桃花呢!

 

CIMG9400.JPG

 

見晴し園官網:https://miharashien.com/

 

地圖: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