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high爆了
可能是我酒喝多了
第一次跳Hip Hop那麼起勁
兩三年沒去還真的變蠻多的
感覺空間變大
窗上多了一排七彩頻率跳動的螢幕
地板也換了
還多了兩個小塔(其實有點像籠子)供辣妹上去秀感覺不錯
但圍事說男生不能上去.也不能在舞池圍圈清場~~切
不過PR.PLUSH的圍事好像同一個人
是同間公司的場嗎?

酒促小姐超像女F4的團長(但比她苗條比她正)
還說我像外國人.講兩句日文還真把他唬住了
Victor說蠻牛是阿拉伯人也唬到她.真是有趣^^
快兩點時她說你怎麼還沒醉?
~"~我要是那麼遜.夜店混假的呀

昨晚是蠻牛跟Angie兩位的聯合生日派對
玩的超盡興.也把蠻牛灌倒^^
可惜Victor一直在意他前前女友(只穿褲不穿裙的酒促小姐~"~)
酒喝了還愁什麼!跳舞吧!
B仔也特地從台中上來幫Angie慶生^^
Gary白天比棒球.有點中暑的樣子...所以看起來很虛.酒也沒喝多少
智堯跟我前晚殺去COR.昨晚又衝PLUSH...不愧是"有檔頭"的酒國英雄

本版鄉民光頭哥(舞跳的真好)也到了
上次去公館拿超凡的票有見過
原來他是Angie的朋友
幸會幸會^^
後來蠻牛又來了一票朋友
Jason女朋友很眼熟
就去聊了兩句
我連說兩次說"妳超像甜心女主播王怡仁"
她說"我是王怡仁"
我又問"妳真的很像王怡仁"
她說"我就是王怡仁呀>__<"
我問了兩次.她回答了兩次
靠!這下糗大了...我真的醉了~"~
如果她看得到這篇文章
請容我說聲抱歉.我只看過電視上的她
沒看過戴鴨舌帽穿運動風的她
所以電視侷限了我的視覺畫面
總之.昨晚氣氛就是一整個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